超級粉絲公寓搭建「外星人博物館」 再現「異形」場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西班牙巴塞羅那的一名超級外星迷,仿照電影《異形》,居然在自己的公寓內建造了一個外星人博物館!該博物館計劃在年底前完成,我們先去看看它的內部構造。

外星人一直是個神秘又熱點的話題,直到今天,人們對他的了解,仍然少之又少,更不用說神出鬼沒的外星人飛船的內部結構了。

不過,在這個不起眼的公寓樓裡,卻有一個外星人出沒的太空船

43歲的路易斯·諾斯特羅莫,憑藉對外星人的超級熱情和對英國導演雷德利·斯科特《異形》等多部外星人原創電影的狂熱,自製了一個現實版的公寓式外星人博物館

諾斯特羅莫介紹,「外星人博物館」分為不同的部分。分別是《異形》中,諾斯托羅號飛船的走廊,生化人Ash實驗室,然後繼續前行,就到了用來逃生的「水仙」號穿梭機 ,而第三部分是,異形殖民軍-哈德利希望,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電影中,與原物體一樣大小的模型,第四部分則被命名為「屠宰場」,這是外星人3中的場景,也是最特別的作品之一。

諾斯特羅莫希望能夠在2020年完成最後的細節,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社交帳號與他聯繫,安排遊覽時間。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