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若无联邦援助 地铁服务将减少4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7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周三表示,如果不能从联邦获得12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运输署将把地铁和公交班次,减少40%,以维持生存。

大都会运输署周三召开线上紧急公听会,称该机构正在经历比大萧条时期(Great Depression)更惨重的经济损失,除非联邦能给予120亿美元的援助,否则运输署将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维持生存。

这些举措包括,将地铁和公交的班次减少40%,意味着每个班次将间隔更长的时间;票价的增长可能会比之前计划的4%更多;另外,将永久裁员超过7,200个职位。

大都会运输署主席弗耶(Patrick Foye)表示,目前地铁的乘坐量下降75%、公交乘坐量下降45%,导致该机构每周都会损失2亿美元,现在他们唯一关注的就是如何生存。

在此之前,大都会运输署已经得到联邦39亿美元的纾困援助。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