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瞒报疫情祸及华人 南非每4天1人遇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6日讯】北京武力攻台? 川普:中共知道我会怎么做

美国总统川普8月23号接受福斯新闻采访,被问到中共武力侵犯台湾的问题,他表示,北京知道他会怎么做。

川普当天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希尔顿的专访。希尔顿问到,如果中共试图侵略台湾,或是实质掌控台湾及其重要产业,美国会如何应对?

川普回答说:“我认为在这里谈论这件事并不适合,我不想说我要做什么或不做什么,在这里谈论这件事是不适合的。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主题。但我认为,中共知道我会做什么。”

中共瞒报疫情祸及华人 南非每4天1人遇害

中共隐瞒疫情,给在非洲的中国人带来灾难。中共驻南非大使馆8月24号发声明说,受年初肺炎疫情冲击和影响,南非失业率高升,治安恶化,严重暴力犯罪案件频发,50多天来,先后有7名中国公民遇害,其中包括当地侨领仲志维夫妇。

但当地华人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受害人数远超中共官方公布数字,差不多每四天就有一名华人遇害,而中共使馆并未为华人提供实质帮助。

报导说,除了南非外,赞比亚华人也频繁受到攻击。当地华商都认为,非洲华人已成为中共瞒报疫情的牺牲品。

灭绝文化 中共禁6省用少数民族语言授课

中共禁止少数民族使用本民族语言教学,从9月1号新学期开始,在6个省的民族地区推行汉语教学。

网上流传的一份内蒙古教育厅通知显示,按照中共中央统一部署,内蒙古、甘肃、吉林、辽宁、青海、四川等6省民族地区,将从今年秋季开始,在语文、政治、历史三课目中,使用中共统编教材。而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将从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首先开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蒙古人反感中共的做法,发起抵制活动,甚至有人说,他们选择拒绝送孩子去上学。有家长组成微信群讨论,但被公安封群抓人。

旅居德国的南蒙古议会主席席海明表示,中共政府此举明显是要对蒙古民族实行文化灭绝政策。他呼吁国际社会不要坐视一个民族古老的文化被消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