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瞞報疫情禍及華人 南非每4天1人遇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北京武力攻臺? 川普:中共知道我會怎麼做

美國總統川普8月23號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被問到中共武力侵犯臺灣的問題,他表示,北京知道他會怎麼做。

川普當天接受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希爾頓的專訪。希爾頓問到,如果中共試圖侵略臺灣,或是實質掌控臺灣及其重要產業,美國會如何應對?

川普回答說:「我認為在這裡談論這件事並不適合,我不想說我要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在這裡談論這件事是不適合的。這是一個非常大的主題。但我認爲,中共知道我會做什麼。」

中共瞞報疫情禍及華人 南非每4天1人遇害

中共隱瞞疫情,給在非洲的中國人帶來災難。中共駐南非大使館8月24號發聲明說,受年初肺炎疫情衝擊和影響,南非失業率高升,治安惡化,嚴重暴力犯罪案件頻發,50多天來,先後有7名中國公民遇害,其中包括當地僑領仲志維夫婦。

但當地華人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受害人數遠超中共官方公布數字,差不多每四天就有一名華人遇害,而中共使館並未為華人提供實質幫助。

報導說,除了南非外,讚比亞華人也頻繁受到攻擊。當地華商都認為,非洲華人已成為中共瞞報疫情的犧牲品。

滅絕文化 中共禁6省用少數民族語言授課

中共禁止少數民族使用本民族語言教學,從9月1號新學期開始,在6個省的民族地區推行漢語教學。

網上流傳的一份內蒙古教育廳通知顯示,按照中共中央統一部署,內蒙古、甘肅、吉林、遼寧、青海、四川等6省民族地區,將從今年秋季開始,在語文、政治、歷史三課目中,使用中共統編教材。而內蒙古作為模範自治區,將從小學一年級和初中一年級首先開始,使用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授課。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蒙古人反感中共的做法,發起抵制活動,甚至有人說,他們選擇拒絕送孩子去上學。有家長組成微信群討論,但被公安封群抓人。

旅居德國的南蒙古議會主席席海明表示,中共政府此舉明顯是要對蒙古民族實行文化滅絕政策。他呼籲國際社會不要坐視一個民族古老的文化被消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