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共和党大会首日全程 预计川普10点演讲

美国之路——2020美国总统大选专题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美东时间周一(8月24日)晚上8:30到11:00,美国共和党2020年党代表大会举行首日全程演讲。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作为“美国之路——2020美国总统大选专题报导”。敬请收看。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为期四天,周一(24日)到周四(8月27日),每晚8:30到11:00,美媒报导说,川普将在每晚10:00的时段讲话。

————————

周一早些时候,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Charlotte)登场,川普从华盛顿前往夏洛特参加。代表50个州、6个领地和华盛顿特区的33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心的唱名表决,再次正式提名川普作为2020年总统候选人。

川普在提名后发表演讲说,“我们必须获胜。这是我国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我们的国家或者是朝一个可怕的、恐怖的方向发展,或者是朝更强大的方向发展。”

川普还说:“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赢得一片赞同的呼声。此前他曾提醒,“如果拜登当选,中共将拥有美国。”

副总统迈克·彭斯此前已被正式提名寻求副总统连任。他说:“我在这里仅仅出于一个原因,这不仅是为了共和党,而且是为了美国,需要唐纳德·川普在白宫再任总统四年。”而“乔·拜登和民主党已被激进的左派所取代”。

据川普竞选团队周日(23日)发布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四天发言人名单,周一(8月24日)发言人包括:

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
众议院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塞(Steve Scalise)
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
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
前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
乔治亚州众议员弗农‧琼斯(Vernon Jones)
艾米·约翰逊‧福特(Amy Johnson Ford)
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利(Kimberly Guilfoyle)
纳塔莉‧哈珀(Natalie Harp)
查理‧柯克(Charlie Kirk)
金‧克拉克(Kim Klacik)
马克和帕特里夏‧麦克洛斯基( Mark and Patricia McCloskey)
肖恩‧帕内尔(Sean Parnell)
安德鲁‧波拉克(Andrew Pollack)
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
坦妮亚‧温瑞斯(Tanya Weinreis)

大会每天有不同的主题,周一为“践行之地”(Land of Promise),周二“机遇之地”(Land of Opportunity),周三“英雄之地”(Land of Heroes),周四“伟大之国”(Land of Greatness);大会还将有一个整体主题——“向伟大的美国故事致敬”(Honoring the Great American Story)。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