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兑现(5)

您的心灵挚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电视台特别专题 【细语人生】节目 了悟人生真谛 发现生命之美

【上文:新的人生在兑现(4)】

让我们跟随主持人宇欣一起细细地领略法轮功修炼人亲口讲述的真实故事……

从退党的录像中,我们发现有一个奇特的现象,就是许多人三退后顽固的疾病绝症不治而痊愈了,退党能给人带来福运,这真是天大的好事!神在给每一个人机会,神只看人心。

国外先圣预言退党 法轮大法再造乾坤

主持人宇欣:“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宇欣,在我们《新的人生正在兑现》这三期节目播出之后,很多的观众朋友非常感兴趣,有的来电,有的发email,有的在我们的网站上留言,希望我们能够就古今中外的预言,对目前的退党大潮做进一步的分析和解答。在此,非常感谢观众朋友您收看我们的节目,也感谢您宝贵的意见。今天,我们继续为您请到宋辰光先生,就这个话题,请宋先生为我们做进一步的分析和解答。

宋先生您好!观众朋友对目前退党大潮还想了解得更多一些,在退党大潮《新的人生正在兑现》的第三集节目当中,您谈到退党大潮,婆罗花开,还谈到藏字石。看来这些都是天象的显现,是天意。”

宋辰光先生:“对,今天发生的这个波及全球的退党大潮,它不是一个偶然的事件,而是一个历史上许多先圣都有预言的事情,有的是几百年前,有的是两千多年前,这样看来,退党大潮这件事就是一个早有安排的事情,而且是一件与每个人都有关联的事情。例如《圣经》里说的‘最后的大审判’,你如何的表态,是能否通过这个大审判的关键,关系到人生有无未来的问题。”

主持人宇欣:“首先,想请您再从先圣们已预言了的事情,从这方面来谈一谈,好吗?”

宋辰光先生:“好的。在前面的节目里边我提到过《圣经》,《圣经》里面就预言了退党的事。《圣经启示录》里边,它告诉人们说:‘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中出来,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灾难。’这句预言的意思,就是让人们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否则,会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和它一起承受它将承受的灾难。

“此外,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也对中共邪党的下场有预言,是这样写的:

‘受奴役者放声歌唱
怒吼出苦难的心声
王侯贵族被投入牢狱
无头的狂徒,祈祷吧
末日即将到来’”。

主持人宇欣:“我想请您解释一下诺查丹玛斯的这个预言,它指的是什么呢?”

宋辰光先生:“这几句预言是说,被中共邪党统治的人们清醒了,起来了,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本性,那些没有头脑而跟着行恶的官员,将被绳之以法,而邪恶之首江泽民、罗干等的末日将到来。

“另外,韩国的《格庵遗录》第五篇“末世论”中也有两句预言与当今的这个退党大潮有关,它是这样写的:‘速脱兽群牛之加一,迟脱兽群危之加厄’,‘牛之加一’实际上就是一个‘生’字,就是说在中共解体前,你能够脱离其一切组织,就会得到神的认可,从而得到新生。如果你脱离晚了,将会遭到厄运,承受共产邪党将承受的惩罚。”

主持人宇欣:“那么国外的这个预言都有对退出中共这方面的预言了,那再想请您从我们国内的这个预言再谈一谈。有这方面的预言吗?”

宋辰光先生:“是的,当然有了。唐朝《推背图》的第五十二象的颂,就说的是这件事。

颂曰:‘挽枪一点现东方,吴楚依然有帝王,门外客来终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它是说,就是在八九年,中共枪杀民众之后,江泽民做了中共党魁,掌握了帝王的权力。但中共是外来的附体邪灵,即门外客,最终不会长久。

那么最后一句里的这个‘角’是五音之一,在五行中属于木,释迦摩尼预言了这个法轮圣王,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转世于木年。这句‘乾坤再造在角亢’是说,由于木年转世的李洪志大师传出了法轮大法,乾坤万物众生从而得到了如同再造的新生。”

法国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对退党的预言。(新唐人电视台)

中共灭亡是天意 中国圣贤有预言

主持人宇欣:“啊!是这个意思。那对中共的垮台还有其它的预言吗?”

宋辰光先生:“有。宋朝著名的《梅花诗》也预言了中共邪党的垮台。对此《梅花诗》是这样写的:‘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前面一句是说共产国际瓦解了,但还剩下几个打着共产主义旗号的国家,它们就像留下的一张豹皮一样,外表吓人,但内里连支撑这张皮的力量也没有了。”

主持人宇欣:“‘最佳秋色在长安’是指什么呢?”

宋辰光先生:“这句话就是说,现在的中共就像秋天的景色很快就会凋谢的。那么刘伯温在他的《烧饼歌》中有两句,讲的是很生动的,而且点明了‘三退’将发生的时间:‘猴子沐盘鸡逃架,犬吠猪鸣太平年。’”

主持人宇欣:“哇!好像是在讲六畜丰登。”

宋辰光先生:“猛一听好像是令人有点费解,好像是在说这个六畜丰登的事。但你用中国的这个日历来对照这两句预言的话,你就会明白预言所指的这两句预言里的这个猴、鸡、犬、猪,是暗指年份,对照中国的日历呢,二零零四年正好是猴,《九评共产党》是二零零四年发表的,是猴年,而且在这一年紧接着就引发了退党大潮;二零零五年是鸡年,二零零六年是狗年,二零零七年是猪年,所以诗中的这个猴、鸡、犬、猪是指‘三退’开始发起的,二零零四年到二零零七年这四年的时间,句中的‘猴子沐盘鸡逃架 犬吠猪鸣’是比喻,就是形容人们声明三退的状况,所以刘伯温的这两句话,预言得真的是令人叫绝。”

主持人宇欣:“是,那么后面还有一个太平年,这又指的是什么呢?”

宋辰光先生:“那就是说从二零零四年,《九评》横空出世以后,引起退党大潮这个连锁反应以后呢,凡是声明‘三退’的就太平了。那么从另一个角度讲,它同时也预言了随着‘三退’大潮的汹涌澎湃,中共邪党必将垮台,历史将进入无限美好的太平年代。”

主持人宇欣:“哇!这古今中外的预言对今天的退党大潮,看来都有预言了。”

宋辰光先生:“所以,即然这个退党大潮是天意,是天象,那么众神都会顺天象而动的。中国有一句古话,是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要灭中共的时候,如果你不退党或者不站在退党大潮的这一边,那将意味着什么呢?所以说,退党这件事与每个人都是相关联的。”

《梅花诗》预言中共邪党垮台。(新唐人电视台)

不退党:违天意 后果可怕凄惨

主持人宇欣:“嗯,那如果不顺这个天意又会怎么样呢?不顺天意,这个问题听起来很奇怪。”

宋辰光先生:“在《圣经启示录》里边,它是说:‘有恶性的毒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报应她。’”

主持人宇欣:“您能进一步解释一下吗?”

宋辰光先生:“这是说,你跟着兽走,不肯抹去兽印的人会得到报应,会受到惩罚。

《刘伯温碑记》说的就是更凄惨了,他是这样说的:

‘贫者一万留一千
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
看看死期在眼前’

“那《碑记》中还特意告诉人们:‘现在有人行大善 遭了此劫不上算’,那么什么是行大善呢?就是劝‘三退’,要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所以,将古今中外的预言与现今发生的这个事情来对照,如果你再不醒悟啊,真的是太可悲了!”

中共为外来政权 《九评》揭中共本质

主持人宇欣:“前面您介绍了古今中外的预言,对目前的这个退党大潮都有预言了。我这里有个问题,您为什么说,就是凭什么说这个《圣经启示录》,它所指的就是目前的这个退党大潮呢?”

宋辰光先生:“因为目前的这个退党大潮是跟中共有关系的,而《圣经》是西方宗教的书籍,那么从地域上来讲,相隔很远,西方的《圣经》怎么会触及到中国的事情?”

主持人宇欣:“对,这句话是我要问你的,就是说这个西方的《圣经》,为什么会触及到中国的这个事情呢?”

宋辰光先生:“说起来好像有点风马牛不相及了。其实了解历史的人都知道,共产党的起源和发展过程,马克思曾讲过,共产党就像一个幽灵在欧洲的上空游荡着。后来就有了巴黎公社起义,再后来有了苏联十月革命,那么再后来就传到了中国,中国也有了共产主义的这种理论,这样看来呢,就很清楚了。共产党最早是从西方产生的,后来流入了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所以说,你说共产党跟西方没有关系吗?肯定有关系了。

“《九评》从共产党的根上下手,揭露了共产党的本质,就是动了它的根,把它拔起来,所以说共产党的根都拔起来了。

“共产党降临这个世界以后,它很喜欢红色,它把自己的政权称为‘红色革命政权’,把自己的暴动称为‘红色的革命行动’,这红色还可以用赤色来表示。而《圣经》里就提到了赤龙,只要稍加思考就会明白赤龙指的是什么了。

“在前面的节目中也介绍了,刚才你问到,这个《圣经》说的大审判跟退党有什么关系?这个问题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明白的,需要思考一番。《圣经》里说的这个最后的大审判发生在什么时候呢?如果你去研究研究就会明白,最后的这个大审判将会发生在一切都败坏的时候,即《圣经》里耶稣说的‘世界末日’,佛教里讲的‘末法末劫’”。◇(待续)

(点阅【新的人生在兑现】系列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