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兑现( 4 )天垂象 地成之

您的心灵挚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电视台特别专题 【细语人生】节目 了悟人生真谛 发现生命之美

【上文:新的人生在兑现(3)】

让我们跟随主持人宇欣一起细细地领略法轮功修炼人亲口讲述的真实故事……

今天发生的波及全世界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是一个历史上许多先圣在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前就有预言的事情,而且这是一件与每个人都有关联的事情。如《圣经》里“最后的大审判”对兽印的预言,能否解除兽印,即是能否通过大审判的关键……

《圣经》对兽印的预言

主持人宇欣和宋辰光先生在上一期谈到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就是关于《圣经》里对兽印的预言,如果人要有这个兽印,这个人会怎么样呢?

宋辰光先生:“《圣经》第十四章第九节、第十节和第十一节里边。它是这样说的:“若有人拜兽或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主持人宇欣:“哇,好恐怖!”

宋辰光先生:“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而有了印记的,昼夜将不得安宁。”

主持人宇欣:“您这里说的这个‘永远’和‘昼夜’又怎么解释呢?”

宋辰光先生:“这里讲的‘永远’是指时间。宗教讲人的一生是几十年,可是人的元神是不死的,会不断地转生。所以,这个‘永远’就是生生世世没有终止。‘昼夜’是说这个痛苦的状态,这种痛苦是持续不断的,没有间歇。”

主持人宇欣:“哇!那谁要是有了中共的这个兽印,可真是太不幸了啊!那宋先生有什么办法可以解脱呢?”

宋辰光先生:“这个办法就是你现在加入这个汹涌澎湃的退党的大潮。”

主持人宇欣:“为什么说加入到这个退党大潮,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宗教讲人会不断转生。(新唐人电视台)

退出邪党 即可抹去兽印

宋辰光先生:“因为这个退党大潮其实就是一个表态的形式,这个在《圣经》里说就是‘最后的大审判’。所以,这是一个特殊时期,那么神在看人表什么态。如果你发出了要退出邪党、抹去兽印的这个愿望,你生命中被打上了的这个兽印就会被神帮助抹去。神认可的人当然就有福报了,所以许多人退党后,以前的各种顽固疾病就不治而愈了。”

主持人宇欣:“看来赶快退出中共相关的组织,这个问题非常重要。那我就联想到一个问题,宋先生,我看到很多这样的报导,你比如说在镇压法轮功这个方面,他们非常卖力的这样的人呢,相继地死去。在明慧网有非常多这样的报导,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这里不能一一列举了。大家有时间呢,可以到明慧网看一下,都是有名有姓的,哪个单位的都写得非常清楚。比如说,就包括这个黄菊呀,还有宋平顺,这个等级非常高的人也不例外。宋先生,您能不能给我们做一个解释呢?”

宋辰光先生:“就是你提到这个黄菊、宋平顺,大家都知道这两个是中共地位很高的人物,尤其是黄菊,这样地位高的人物,其医疗保健条件呢,治好是无人能比的,可是他却得了他这样优越条件根本不应该得的癌症。这个怎么解释呢?

“《圣经》里,把共产党比喻为赤龙、赤兽,这些协同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人,就是跟着兽走的人,最后的审判呢,并不一定是等到最后一天才开始的,因为让一些那个恶贯满盈、恶不可赦的这个人得到报应,是神对那些还有机会改过的人的慈悲,所以在全国各地都有这样遭恶报的事例,也使得许多执迷不悟的人,但还不是很恶的人,通过恶报事例开始惊醒。有的因此明白了,退出了中共,许多人退出中共后,危重疾病不治而愈的事非常的多。所以神对众生的慈悲是无法言表的。”

游行横幅:退出中共 神要祝福。(新唐人电视台)

天意显现 婆罗花开 圣者归来

主持人宇欣:“那您前面讲过这个天意,有没有什么显现呢?”

宋辰光先生:“当然有许多的显现,那么最大的这个显现就是目前进行的这个退党大潮,这是在人间最大的显现,那么在《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前呢,没有谁能看清楚这个共产党的本性,也都害怕共产党的这个邪恶能量。但《九评共产党》发表后,人们开始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性,越来越多的人不怕共产党了。有的用真名‘三退’,如果这不是天意啊,不是神在帮助,那么人的胆量怎么会突然就这么大了?所以说呢,这是天助我也。说到天意,自然界中也有相应的显现。”

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大潮。
(新唐人电视台)

主持人宇欣:“那您能不能说得具体一点?”

宋辰光先生:“许多人可能看到了,就是从二零零五年起,韩国顺天市须弥山禅院观音佛像上开了十朵婆罗花,此后,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中国都相继发现了这个婆罗花的盛开。”

主持人宇欣:“对!现在这个世界各地都有这样的报导,这是一个非常奇特的现象,为什么会这样呢?”

宋辰光先生:“这个现象就是在佛经上是有记载的:

‘优昙婆罗花
天花也
世间无此花
若如来下生
金轮王出现世间
以大福德力故
感得此花出现’

佛经还说:‘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这是说,婆罗花这种灵瑞的天花,是因为感受到金轮法王无量的福德法力,才盛开于人间。当这个婆罗花盛开的时候,正是金轮法王行世上洪传大法、广渡众生的时候。”

歌曲:
婆罗花开 三千年一回
婆罗花开 笑迎天门开
圣者归来 婆罗花开
婆罗花开 圣者归来

主持人宇欣:“您说这个像婆罗花盛开、金轮法王的出现,与这个目前的‘三退’有什么关系呢?

韩国须弥山禅院观音佛像上开了十朵婆罗花。(徐良玉/大纪元)

中共反法轮功 天要其灭亡

宋辰光先生:“看过古今中外预言的人都知道,《诸世纪》预言、唐朝的《推背图》还有明朝《刘伯温碑记》,都预言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时间,是一九九九年七月。如果说几百年前,上千年前的预言,都能够预言到法轮功将受到迫害,那么这场迫害就是早有安排的,那么或许中共在历史上就是被安排迫害法轮大法洪传的,要让无量的众生失去生命的永远。

“本来释迦牟尼预言,法轮圣王下世传法,耶稣预言上帝培育的太阳将要降临,对宇宙的一切众生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即使对中共来讲,也是一次难得的可以获得重生的机会,因为李洪志师父传的这个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根本的,对一切善恶众生都是慈悲的。这一点从法轮功承传的这个过程就可以证实。

“法轮功的传出是从一九九二年开始的,到九九年七月,中共镇压法轮功,给了中共七年的机会。即使从二零零四年的《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前,那又给了五年的机会。但中共偏要将自己放到真、善、忍的对立面上,让自己走到了天要其灭亡的绝路上去了,那么成了神作为‘最后的大审判’的检验石。

“其实法轮大法对谁都是慈悲的,即使对这个十恶不赦的,只要他顺应天意都会有好的未来。倒不是因为这个中共反法轮功,法轮功就让其灭亡,而是天要其灭亡。因为法轮大法在九十年代开传,是宇宙从上到下的一件极其伟大的事情,天象也是随其而动的。这么一件大事,众神都是知道的。

“明朝刘伯温的这个《烧饼歌》预言得就更详细了。

预言说:
‘上末后时年
万祖下界 千佛临凡
普天星斗 阿汉群真
满天菩萨 难脱此劫
乃未来佛下方传道
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
难躲此劫 削了果位
末后勒封八十一劫’

“当然还有许多古今中外的预言都预见了这个时代将发生的事,像这样的宇宙大事,那么共产党要逆天而行,那不是自取灭亡吗?”

主持人宇欣:“除了前面介绍的退党大潮,还有婆罗花盛开啊,还有什么迹象可以显现说,是天要灭中共呢?”

宋辰光先生:“还有一个现象,就是在二零零二年,在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一块石头,据考察,是两亿七千万年前生成的。五百年前它裂开了,而且这块石头上藏有六个字。什么字呢?就是‘中国共产党亡’,后来经人考察说,这六个字不是人工刻的,是天然形成的。也就是说,五百年前石头裂开时,字就刻在石头上了。如果说是天然形成的,那意味着什么呢?不就是神在五百年前,就在预言今天将发生的事吗?中国有句古话:‘天垂象地成之’就是说,如果天意如此,地上就会发生顺天意的大事。那么天象是什么呢?不就是石头上刻了那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既然这个退党大潮是天意,是天象,那么众神都会顺天而动的。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所以天要灭中共的时候,如果你不退党或者不站在退党大潮的一边,那将意味着什么呢?所以说退党这件事情呢,与每个人都是相关的。”

主持人宇欣:“好了,今天节目的时间到了。非常感谢宋先生您的精彩分析啊。”

宋辰光先生:“也谢谢节目主持人。”

主持人宇欣:“好,今天宋先生,他从古今中外的预言和我们谈了目前波及全球的退党大潮与人生的这个关系。相信观众朋友,您能够从中得出自己的结论,也希望观众朋友,在这个《圣经》里所讲的‘最后的大审判’的关键时刻,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了,观众朋友,非常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回再见!”◇(待续)

(点阅【新的人生在兑现】系列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