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兌現(5)

您的心靈摯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電視台特別專題 【細語人生】節目 了悟人生真諦 發現生命之美

【上文:新的人生在兌現(4)】

讓我們跟隨主持人宇欣一起細細地領略法輪功修煉人親口講述的真實故事……

從退黨的錄像中,我們發現有一個奇特的現象,就是許多人三退後頑固的疾病絕症不治而痊癒了,退黨能給人帶來福運,這真是天大的好事!神在給每一個人機會,神只看人心。

國外先聖預言退黨 法輪大法再造乾坤

主持人宇欣:「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宇欣,在我們《新的人生正在兌現》這三期節目播出之後,很多的觀眾朋友非常感興趣,有的來電,有的發email,有的在我們的網站上留言,希望我們能夠就古今中外的預言,對目前的退黨大潮做進一步的分析和解答。在此,非常感謝觀眾朋友您收看我們的節目,也感謝您寶貴的意見。今天,我們繼續為您請到宋辰光先生,就這個話題,請宋先生為我們做進一步的分析和解答。

宋先生您好!觀眾朋友對目前退黨大潮還想了解得更多一些,在退黨大潮《新的人生正在兌現》的第三集節目當中,您談到退黨大潮,婆羅花開,還談到藏字石。看來這些都是天象的顯現,是天意。」

宋辰光先生:「對,今天發生的這個波及全球的退黨大潮,它不是一個偶然的事件,而是一個歷史上許多先聖都有預言的事情,有的是幾百年前,有的是兩千多年前,這樣看來,退黨大潮這件事就是一個早有安排的事情,而且是一件與每個人都有關聯的事情。例如《聖經》裡說的『最後的大審判』,你如何的表態,是能否通過這個大審判的關鍵,關係到人生有無未來的問題。」

主持人宇欣:「首先,想請您再從先聖們已預言了的事情,從這方面來談一談,好嗎?」

宋辰光先生:「好的。在前面的節目裡邊我提到過《聖經》,《聖經》裡面就預言了退黨的事。《聖經啟示錄》裡邊,它告訴人們說:『出來吧!我的子民,要從那城中出來,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災難。』這句預言的意思,就是讓人們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否則,會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和它一起承受它將承受的災難。

「此外,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也對中共邪黨的下場有預言,是這樣寫的:

『受奴役者放聲歌唱
怒吼出苦難的心聲
王侯貴族被投入牢獄
無頭的狂徒,祈禱吧
末日即將到來』」。

主持人宇欣:「我想請您解釋一下諾查丹瑪斯的這個預言,它指的是什麼呢?」

宋辰光先生:「這幾句預言是說,被中共邪黨統治的人們清醒了,起來了,認清了中共邪黨的本性,那些沒有頭腦而跟著行惡的官員,將被繩之以法,而邪惡之首江澤民、羅幹等的末日將到來。

「另外,韓國的《格庵遺錄》第五篇「末世論」中也有兩句預言與當今的這個退黨大潮有關,它是這樣寫的:『速脫獸群牛之加一,遲脫獸群危之加厄』,『牛之加一』實際上就是一個『生』字,就是說在中共解體前,你能夠脫離其一切組織,就會得到神的認可,從而得到新生。如果你脫離晚了,將會遭到厄運,承受共產邪黨將承受的懲罰。」

主持人宇欣:「那麼國外的這個預言都有對退出中共這方面的預言了,那再想請您從我們國內的這個預言再談一談。有這方面的預言嗎?」

宋辰光先生:「是的,當然有了。唐朝《推背圖》的第五十二象的頌,就說的是這件事。

頌曰:『挽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王,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它是說,就是在八九年,中共槍殺民眾之後,江澤民做了中共黨魁,掌握了帝王的權力。但中共是外來的附體邪靈,即門外客,最終不會長久。

那麼最後一句裡的這個『角』是五音之一,在五行中屬於木,釋迦摩尼預言了這個法輪聖王,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就轉世於木年。這句『乾坤再造在角亢』是說,由於木年轉世的李洪志大師傳出了法輪大法,乾坤萬物眾生從而得到了如同再造的新生。」

法國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對退黨的預言。(新唐人電視台)

中共滅亡是天意 中國聖賢有預言

主持人宇欣:「啊!是這個意思。那對中共的垮臺還有其它的預言嗎?」

宋辰光先生:「有。宋朝著名的《梅花詩》也預言了中共邪黨的垮臺。對此《梅花詩》是這樣寫的:『豹死猶留皮一襲,最佳秋色在長安』。前面一句是說共產國際瓦解了,但還剩下幾個打著共產主義旗號的國家,它們就像留下的一張豹皮一樣,外表嚇人,但內裡連支撐這張皮的力量也沒有了。」

主持人宇欣:「『最佳秋色在長安』是指什麼呢?」

宋辰光先生:「這句話就是說,現在的中共就像秋天的景色很快就會凋謝的。那麼劉伯溫在他的《燒餅歌》中有兩句,講的是很生動的,而且點明了『三退』將發生的時間:『猴子沐盤雞逃架,犬吠豬鳴太平年。』」

主持人宇欣:「哇!好像是在講六畜豐登。」

宋辰光先生:「猛一聽好像是令人有點費解,好像是在說這個六畜豐登的事。但你用中國的這個日曆來對照這兩句預言的話,你就會明白預言所指的這兩句預言裡的這個猴、雞、犬、豬,是暗指年份,對照中國的日曆呢,二零零四年正好是猴,《九評共產黨》是二零零四年發表的,是猴年,而且在這一年緊接著就引發了退黨大潮;二零零五年是雞年,二零零六年是狗年,二零零七年是豬年,所以詩中的這個猴、雞、犬、豬是指『三退』開始發起的,二零零四年到二零零七年這四年的時間,句中的『猴子沐盤雞逃架 犬吠豬鳴』是比喻,就是形容人們聲明三退的狀況,所以劉伯溫的這兩句話,預言得真的是令人叫絕。」

主持人宇欣:「是,那麼後面還有一個太平年,這又指的是什麼呢?」

宋辰光先生:「那就是說從二零零四年,《九評》橫空出世以後,引起退黨大潮這個連鎖反應以後呢,凡是聲明『三退』的就太平了。那麼從另一個角度講,它同時也預言了隨著『三退』大潮的洶湧澎湃,中共邪黨必將垮臺,歷史將進入無限美好的太平年代。」

主持人宇欣:「哇!這古今中外的預言對今天的退黨大潮,看來都有預言了。」

宋辰光先生:「所以,即然這個退黨大潮是天意,是天象,那麼眾神都會順天象而動的。中國有一句古話,是說『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天要滅中共的時候,如果你不退黨或者不站在退黨大潮的這一邊,那將意味著什麼呢?所以說,退黨這件事與每個人都是相關聯的。」

《梅花詩》預言中共邪黨垮台。(新唐人電視台)

不退黨:違天意 後果可怕淒慘

主持人宇欣:「嗯,那如果不順這個天意又會怎麼樣呢?不順天意,這個問題聽起來很奇怪。」

宋辰光先生:「在《聖經啟示錄》裡邊,它是說:『有惡性的毒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

主持人宇欣:「您能進一步解釋一下嗎?」

宋辰光先生:「這是說,你跟著獸走,不肯抹去獸印的人會得到報應,會受到懲罰。

《劉伯溫碑記》說的就是更淒慘了,他是這樣說的:

『貧者一萬留一千
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
看看死期在眼前』

「那《碑記》中還特意告訴人們:『現在有人行大善 遭了此劫不上算』,那麼什麼是行大善呢?就是勸『三退』,要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所以,將古今中外的預言與現今發生的這個事情來對照,如果你再不醒悟啊,真的是太可悲了!」

中共為外來政權 《九評》揭中共本質

主持人宇欣:「前面您介紹了古今中外的預言,對目前的這個退黨大潮都有預言了。我這裡有個問題,您為什麼說,就是憑什麼說這個《聖經啟示錄》,它所指的就是目前的這個退黨大潮呢?」

宋辰光先生:「因為目前的這個退黨大潮是跟中共有關係的,而《聖經》是西方宗教的書籍,那麼從地域上來講,相隔很遠,西方的《聖經》怎麼會觸及到中國的事情?」

主持人宇欣:「對,這句話是我要問你的,就是說這個西方的《聖經》,為什麼會觸及到中國的這個事情呢?」

宋辰光先生:「說起來好像有點風馬牛不相及了。其實了解歷史的人都知道,共產黨的起源和發展過程,馬克思曾講過,共產黨就像一個幽靈在歐洲的上空遊蕩著。後來就有了巴黎公社起義,再後來有了蘇聯十月革命,那麼再後來就傳到了中國,中國也有了共產主義的這種理論,這樣看來呢,就很清楚了。共產黨最早是從西方產生的,後來流入了中國,有了中國共產黨,所以說,你說共產黨跟西方沒有關係嗎?肯定有關係了。

「《九評》從共產黨的根上下手,揭露了共產黨的本質,就是動了它的根,把它拔起來,所以說共產黨的根都拔起來了。

「共產黨降臨這個世界以後,它很喜歡紅色,它把自己的政權稱為『紅色革命政權』,把自己的暴動稱為『紅色的革命行動』,這紅色還可以用赤色來表示。而《聖經》裡就提到了赤龍,只要稍加思考就會明白赤龍指的是什麼了。

「在前面的節目中也介紹了,剛才你問到,這個《聖經》說的大審判跟退黨有什麼關係?這個問題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明白的,需要思考一番。《聖經》裡說的這個最後的大審判發生在什麼時候呢?如果你去研究研究就會明白,最後的這個大審判將會發生在一切都敗壞的時候,即《聖經》裡耶穌說的『世界末日』,佛教裡講的『末法末劫』」。◇(待續)

(點閱【新的人生在兌現】系列文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