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政府针对中国华为中兴通讯,海康威视,大华和海能达的采购禁令在今年8月13日正式生效。该项禁令禁止美国联邦政府供应商购买被禁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违反禁令的供应商将失去政府供应商资格。

共享办公公司WeWork的运营公司向员工表示,公司的现金消耗率比去年年底时减少50%,而且WeWork的主要投资人日本软银公司承诺将追加11亿美元援助资金。WeWork管理层认为公司财务状况依然稳固。

澳洲央行总裁Philip Lowe向国会表示,澳洲不太可能实施负利率,但因为目前世界经济充满不稳定性和动荡,澳洲央行并不排除这一选项。他还预测澳洲经济要到第四季才会恢复,目前0.25%的利率会持续数年。

路透社在日本对32位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本财政年度日本经济将萎缩5.6%,最坏情况下可能达到8%。而对18位市场分析师调查的结果显示,4-6月GDP环比年率将下降27.2%,将是连续第三个季度萎缩。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