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政府針對中國華為中興通訊,海康威視,大華和海能達的採購禁令在今年8月13日正式生效。該項禁令禁止美國聯邦政府供應商購買被禁公司的產品和服務。違反禁令的供應商將失去政府供應商資格。

共享辦公公司WeWork的運營公司向員工表示,公司的現金消耗率比去年年底時減少50%,而且WeWork的主要投資人日本軟銀公司承諾將追加11億美元援助資金。WeWork管理層認為公司財務狀況依然穩固。

澳洲央行總裁Philip Lowe向國會表示,澳洲不太可能實施負利率,但因為目前世界經濟充滿不穩定性和動盪,澳洲央行並不排除這一選項。他還預測澳洲經濟要到第四季才會恢復,目前0.25%的利率會持續數年。

路透社在日本對32位經濟學家的調查顯示,本財政年度日本經濟將萎縮5.6%,最壞情況下可能達到8%。而對18位市場分析師調查的結果顯示,4-6月GDP環比年率將下降27.2%,將是連續第三個季度萎縮。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