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3日讯】:大陆一名生意人表示,他本来入党想看看是否能找机会赚钱,但却看到了党员群体的阴暗和恶劣,因此化名“带娃离开”,表明退党的决心。下面来看看他的声明节选。

带娃离开”说:我曾经在中国的一个北方城市做小买卖。经营过程中,税务、工商和城管都来找过麻烦,每次都是花钱找朋友去解决。后来买卖不行,转行后从新开店,遇到的问题依旧,不同的只是来找麻烦的人胃口更大。在朋友的推荐下我走形式入了党。 但入党后维系关系一样,耗精力又耗钱。新的行业没有坚持多久便放弃。亏了不少钱,大部分亏在这些吃拿卡要的部门关系上。

我承认,自己也有想通过入党来结识一些政府部门的人,以便找机会赚钱。但是打交道的过程中更多的是看到这个群体的阴暗和恶劣的真实的一面,他们不仅贪,虚伪,还玩女学生……颠覆了我过去的认知。 往后的生活中也曾接到过劝说退党的电话,也见过有些善良的人劝说人们退党,但我也不确定自己的党员身份是否还在,也不好意思说出自己这段可笑的入党经历,也担心退党将来回去被知道了会被“特殊”对待,心理很忐忑!但是看到也知道些近来CCP的一些作为,想想还是发个声明退了吧!干干净净,坦坦荡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