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过长致食物药品腐坏 Con Ed可赔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2日讯】飓风伊萨亚斯在上周重创纽约市的电力系统,许多居民经历了数日的停电电力公司联合爱迪生表示,一些因冰箱停电导致食物、药品等生活物资腐坏的居民和商户,可以提出赔偿申请

电力公司联合爱迪生(con Edison)的网站信息指出,如果商家或居民在8月4日的飓风过后,遭遇连续48小时以上的停电,就可以向联合爱迪生申请赔偿。

赔偿的项目包括腐烂的食物、药物和腐烂的商品。

居民申请食品损失赔偿最多可获540美元,用户需要列出损失食品的清单,申报超过235美元,需要提供损失食品的证明,药品赔偿不在540美元限制之内,商业用户的赔偿上限是10,700美元。

用户可在联合爱迪生网站找到申请表格,表格有中文版本,可通过电子邮件和寄信的方式提交,提交截止日期是9月8日。

申请网站:
www.coned.com/en/services-and-outages/claim-form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