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過長致食物藥品腐壞 Con Ed可賠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颶風伊薩亞斯在上週重創紐約市的電力系統,許多居民經歷了數日的停電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表示,一些因冰箱停電導致食物、藥品等生活物資腐壞的居民和商戶,可以提出賠償申請

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con Edison)的網站信息指出,如果商家或居民在8月4日的颶風過後,遭遇連續48小時以上的停電,就可以向聯合愛迪生申請賠償。

賠償的項目包括腐爛的食物、藥物和腐爛的商品。

居民申請食品損失賠償最多可獲540美元,用戶需要列出損失食品的清單,申報超過235美元,需要提供損失食品的證明,藥品賠償不在540美元限制之內,商業用戶的賠償上限是10,700美元。

用戶可在聯合愛迪生網站找到申請表格,表格有中文版本,可通過電子郵件和寄信的方式提交,提交截止日期是9月8日。

申請網站:
www.coned.com/en/services-and-outages/claim-form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