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唯一狼群现踪迹 家庭新增八幼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8日讯】根据加州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位于北加拉森县(Lassen)的灰狼狼群,增加了八只幼崽。 与之前的家庭规模相比,增加了一倍以上。而该狼群是加州近100年来,第二次被发现的狼群。来看报导。

根据摄像机拍下的画面,加州唯一的灰狼狼群新增了八只幼崽,创下该狼群的新生幼狼数量记录。

根据加州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CDFW),拉森县(Lassen)的八只幼狼是通过放置在巢穴附近的追踪摄像机,得以识别,其中4只为雄性,2只为雌性。

专家表示,狼窝幼崽平均为4到5只。该狼群原由2只成年狼与4只幼狼组成。与之前相比,如今狼群规模增加一倍以上。

事实上,位于拉森县的这个狼群是目前唯一已知狼群。最初,该狼群的母狼于2015年8月首次被镜头捕捉到。

据悉,自去年夏天,狼群中原本的公狼失踪。而此次拍摄到的这八只幼狼,他们的父亲是这个家庭的新成员。

专家表示,狼通常会有终身伴侣,除非原始的繁殖伴侣之一已经死亡、被赶走、或是出现另一只更有吸引力的公狼。

去年3月,加州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宣布,计划将灰狼剔除在濒危物种之列。但目前灰狼仍受到《濒危物种法》(Endangered Species Act)的保护。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