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唯一狼群現蹤跡 家庭新增八幼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根據加州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位於北加拉森縣(Lassen)的灰狼狼群,增加了八隻幼崽。 與之前的家庭規模相比,增加了一倍以上。而該狼群是加州近100年來,第二次被發現的狼群。來看報導。

根據攝像機拍下的畫面,加州唯一的灰狼狼群新增了八隻幼崽,創下該狼群的新生幼狼數量記錄。

根據加州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CDFW),拉森縣(Lassen)的八隻幼狼是通過放置在巢穴附近的追踪攝像機,得以識別,其中4隻為雄性,2隻為雌性。

專家表示,狼窩幼崽平均為4到5隻。該狼群原由2隻成年狼與4隻幼狼組成。與之前相比,如今狼群規模增加一倍以上。

事實上,位於拉森縣的這個狼群是目前唯一已知狼群。最初,該狼群的母狼於2015年8月首次被鏡頭捕捉到。

據悉,自去年夏天,狼群中原本的公狼失踪。而此次拍攝到的這八隻幼狼,他們的父親是這個家庭的新成員。

專家表示,狼通常會有終身伴侶,除非原始的繁殖伴侶之一已經死亡、被趕走、或是出現另一隻更有吸引力的公狼。

去年3月,加州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宣布,計劃將灰狼剔除在瀕危物種之列。但目前灰狼仍受到《瀕危物種法》(Endangered Species Act)的保護。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