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歌手断开华为!中止代言后愿为港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讯】中国华为因国安疑虑遭国际多国封杀。瑞典知名歌手拉森(Zara Larsson),4日宣已中止双方合作关系,并称中国“不是友善国家”,自己不愿支持中共当局的作为,并认为如今回首与华为的合作,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她坦承希望在维吾尔人、TikTok和香港问题上发声,但先前碍于代言人身份而无法做到。

===

美媒:纽时、CNN等替中共宣传马克思主义

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独家披露,清华大学全球商业新闻学院的“全球财经新闻”(GBJ)项目,旨在把“马克思主义理论”用来指导新闻专业,而包括CNN、《纽约时报》等媒体与其“长期合作”为其提供全方位支持。

===

北韩边境惊传气爆30余死伤 指挥所连爆10次

不只黎巴嫩发生大爆炸,北韩位于两江道的惠山市,3日傍晚6点多也发生严重气爆,北韩紧邻中国的边境指挥官住所,发生连续10次的气爆,现场一度烈焰冲天,这起事故至少造成9人死亡,约30人轻重伤,北韩当局初步认定是人为因素,已逮捕涉案的指挥官。

===

美网再遭重挫 费纳首次双双缺席大满贯

中共肺炎疫情严峻,但美国网球公开赛还是坚持在8月31日如期开打,将挑战男单卫冕的“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4日表示,考量疫情未获控制,他将不会参加本届赛事。加上因为右膝盖手术也不会参赛的费德勒,让今年美网可能成为史上星光最黯淡的一届,也是2003年后首次大满贯赛事“费纳”两人都缺席。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曾批中共恐吓台湾 日防长将成安倍接班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