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歌手斷開華為!中止代言後願為港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中國華為因國安疑慮遭國際多國封殺。瑞典知名歌手拉森(Zara Larsson),4日宣已中止雙方合作關係,並稱中國「不是友善國家」,自己不願支持中共當局的作為,並認為如今回首與華為的合作,顯然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她坦承希望在維吾爾人、TikTok和香港問題上發聲,但先前礙於代言人身分而無法做到。

===

美媒:紐時、CNN等替中共宣傳馬克思主義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獨家披露,清華大學全球商業新聞學院的「全球財經新聞」(GBJ)項目,旨在把「馬克思主義理論」用來指導新聞專業,而包括CNN、《紐約時報》等媒體與其「長期合作」為其提供全方位支持。

===

北韓邊境驚傳氣爆30餘死傷 指揮所連爆10次

不只黎巴嫩發生大爆炸,北韓位於兩江道的惠山市,3日傍晚6點多也發生嚴重氣爆,北韓緊鄰中國的邊境指揮官住所,發生連續10次的氣爆,現場一度烈焰衝天,這起事故至少造成9人死亡,約30人輕重傷,北韓當局初步認定是人為因素,已逮捕涉案的指揮官。

===

美網再遭重挫 費納首次雙雙缺席大滿貫

中共肺炎疫情嚴峻,但美國網球公開賽還是堅持在8月31日如期開打,將挑戰男單衛冕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4日表示,考量疫情未獲控制,他將不會參加本屆賽事。加上因為右膝蓋手術也不會參賽的費德勒,讓今年美網可能成為史上星光最黯淡的一屆,也是2003年後首次大滿貫賽事「費納」兩人都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曾批中共恐嚇台灣 日防長將成安倍接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