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好书看棒球!国资图携手球队门票免费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讯】欢迎回来。银行携手图书馆棒球队,举办“阅读全垒打”活动迈入第五年,民众借书就能免费到台中洲际棒球场看球赛,2020年更加码向防疫最前线医护人员致意,邀请医护人员体验棒球赛事。

中信兄弟球星 吴东融:“小雷龙超喜欢这个任务的,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很多人欢迎它、等着它,尤其是小朋愈来愈爱看书,大家抱着书、坐着看、趴着看、躺着看。”

2020“阅读全垒打 梦想向前行”代言球星吴东融林书逸,看着绘本为小朋友说故事,小朋友们个个专注又开心。

中信兄弟球星 吴东融:“这个活动就是阅读全垒打嘛,梦想向前行,就是透过阅读然后增加自己的知识以外,也可以走出户外去做一些运动。”

中信兄弟球星 林书逸:“上场的时候可以让心情比较平静,所以我会利用在移动或者是比赛前,就会去看一些书让自己心情平静下来。”

今年活动从8月8日到9月30日,民众向中、彰、投、苗四县市公共图书馆或行动故事车借阅书籍,就能兑换中信兄弟赛事门票,免费到台中洲际棒球场观赛。

国立公共资讯图书馆馆长 刘仲成:“阅读跟运动一文一武,动静分明,我们现在都非常强调跨域的结合,所以把静的加动的变成文武合一,它有加值加分加乘的效果。”

银行董事长表示,迎接后防疫时代,感谢防疫最前线医护人员的辛劳,台湾民众才可以一如往常走进球场及图书馆,今年活动加入“阅读全垒打 医护感谢日”,邀请医护人员体验棒球赛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