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BC为中共迫害辩护 议员指其“危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4日讯】澳大利亚维州自由民主党议员 林布里克,7月底,致信澳洲广播公司ABC,要追究其污蔑法轮功报导的责任。林布里克对本台表示,ABC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进行辩护的行为,非常危险。

澳大利亚维州议员林布里克批评ABC,用纳税人的钱制作在澳中两国引起巨大伤害的节目。

澳大利亚维州议员 林布里克:“我认为他们(ABC)使用纳税者的钱,编造了非常有偏见的节目,我认为未能公平呈现观点,而且有可能在澳大利亚和中国造成严重伤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610办公室”所辖的媒体,以及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对ABC的报导大肆宣传,用来攻击法轮功。

澳大利亚维州议员 林布里克:“我们已经看到这个节目,被用在中共政府官方的消息上。(节目)内容被极力用作宣传,为持续迫害辩护。这是不可接受的利用纳税人的钱,这根本就不该发生。”

对于ABC拒绝报导当地法轮功学会澄清的真相,林布里克感到非常失望。

澳大利亚维州议员 林布里克:“他们(ABC)选择不去报导它,报导中也不考虑这一点,我认为这非常令人失望。”

他否定了ABC以言论自由作借口的说法。

澳大利亚维州议员 林布里克:“言论自由会带来后果。如果ABC要广播这种类型的报导,许多人认为这是偏颇而危险的,他们(ABC)一定要对这些言论负责。”

林布里克表示,ABC攻击法轮功学员,必须追究其责任。

澳大利亚维州议员 林布里克:“我们必须坚定捍卫信仰自由。当国家媒体选择做这些不公平的、我认为是对信仰不公平的攻击时,我们要予以谴责,并追究他们的责任。”

他还说,法轮功学员持续揭露迫害,唤起澳大利亚人的关注,这非常重要。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