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BC為中共迫害辯護 議員指其「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澳大利亞維州自由民主黨議員 林布里克,7月底,致信澳洲廣播公司ABC,要追究其污衊法輪功報導的責任。林布里克对本台表示,ABC爲中共迫害法輪功進行辯護的行為,非常危險。

澳大利亞維州議員林布里克批評ABC,用納稅人的錢製作在澳中兩國引起巨大傷害的節目。

澳大利亞維州議員 林布里克:「我認爲他們(ABC)使用納稅者的錢,編造了非常有偏見的節目,我認爲未能公平呈現觀點,而且有可能在澳大利亞和中國造成嚴重傷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610辦公室」所轄的媒體,以及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對ABC的報導大肆宣傳,用來攻擊法輪功。

澳大利亞維州議員 林布里克:「我們已經看到這個節目,被用在中共政府官方的消息上。(節目)內容被極力用作宣傳,爲持續迫害辯護。這是不可接受的利用納稅人的錢,這根本就不該發生。」

對於ABC拒絕報導當地法輪功學會澄清的真相,林布里克感到非常失望。

澳大利亞維州議員 林布里克:「他們(ABC)選擇不去報導它,報導中也不考慮這一點,我認爲這非常令人失望。」

他否定了ABC以言論自由作藉口的說法。

澳大利亞維州議員 林布里克:「言論自由會帶來後果。如果ABC要廣播這種類型的報導,許多人認爲這是偏頗而危險的,他們(ABC)一定要對這些言論負責。」

林布里克表示,ABC攻擊法輪功學員,必須追究其責任。

澳大利亞維州議員 林布里克:「我們必須堅定捍衛信仰自由。當國家媒體選擇做這些不公平的、我認爲是對信仰不公平的攻擊時,我們要予以譴責,並追究他們的責任。」

他還說,法輪功學員持續揭露迫害,喚起澳大利亞人的關注,這非常重要。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