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人口普查参与度53.8% 影响联邦拨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8日讯】今年为每十年进行一次的人口普查时间,而纽约市参与度则远远不够,将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的联邦资金,一起看看。

截至目前,纽约市今年人口普查的参与百分比,相比十年前的62%要低很多。

纽约市2020年人口普查副主任 Amit Singh Bagga:“纽约市的人口普查参与率为53.8%,这表示我们距离100%的目标还有很远。如果我们没有完整和准确的计算,我们将无法全面从冠状(中共)病毒中恢复,这对纽约市的打击比美国任何一个地方都要严重。”

纽约市长白思豪指出,人口普查的参与度远低于预期,将会导致纽约市失去数十亿美元的联邦拨款,以及减少国会议员的数量。

纽约州众议员David Weprin:“参与度低带来的影响是非常负面的,其一是我们可能会失去国会议员,这会带来问题。还有,我们会失去联邦的拨款。”

从这周一起,纽约市将会推动“人口普查行动周”(Census Week of Action),通过社交媒体、公园、游乐园、公交枢纽以及海滩等地,向民众推广人口普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