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人口普查參與度53.8% 影響聯邦撥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今年為每十年進行一次的人口普查時間,而紐約市參與度則遠遠不夠,將損失高達數十億美元的聯邦資金,一起看看。

截至目前,紐約市今年人口普查的參與百分比,相比十年前的62%要低很多。

紐約市2020年人口普查副主任 Amit Singh Bagga:「紐約市的人口普查參與率為53.8%,這表示我們距離100%的目標還有很遠。如果我們沒有完整和準確的計算,我們將無法全面從冠狀(中共)病毒中恢復,這對紐約市的打擊比美國任何一個地方都要嚴重。」

紐約市長白思豪指出,人口普查的參與度遠低於預期,將會導致紐約市失去數十億美元的聯邦撥款,以及減少國會議員的數量。

紐約州眾議員David Weprin:「參與度低帶來的影響是非常負面的,其一是我們可能會失去國會議員,這會帶來問題。還有,我們會失去聯邦的撥款。」

從這週一起,紐約市將會推動「人口普查行動週」(Census Week of Action),通過社交媒體、公園、遊樂園、公交樞紐以及海灘等地,向民眾推廣人口普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