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邮》控制里根基金会阻共和党筹款 川普推特反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8日讯】川普总统周日(7月27日)抨击了已被左媒控制的里根基金会。该基金会要求,川普选战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须禁止使用前共和党总统里根的肖像进行筹款。

上周六,罗纳德•里根总统基金会和研究所(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Foundation and Institute)首席营销官(CMO)梅利莎•吉勒(Melissa Giller)告诉《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简称《华邮》)的一名专栏作家,该基金会上周已致电RNC,要求川普选战和RNC在筹款活动中停止使用里根的名字和形象。

该要求是向川普选战和RNC的一个联合筹款委员会提出的。该委员会发送电邮请求赞助,并承诺向捐款45美元以上的人提供两枚纪念币,其中一枚上面印有川普的头像,另一枚印有里根的头像。

里根是川普最为敬重的美国前总统之一。对于其基金会的要求,川普周日下午在推特上予以了回应。

川普抨击了两个“仅仅是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epublicans in name only,缩写RINO):一个是《华邮》的发行人兼首席执行官小弗雷德里克•瑞恩(Frederick J. Ryan Jr.),另一个是前国会众议院议长、现任福克斯公司(Fox Corporation)董事会成员保罗•瑞恩(Paul Ryan)。

川普在推文中指出,里根基金会正由左媒《华邮》管理,而“RINO”保罗•瑞恩也在担任福克斯公司的董事,这太可怕了。但是,“我们无论如何都会赢”,即使是有抑制川普选战的假的福克斯新闻民调的干扰。他补充说,5年来,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在民调问题上一直在犯严重的错误。

RNC通讯总监迈克尔•阿伦斯(Michael Ahrens)告诉《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里根基金会的要求让他感到吃惊,因为该基金会最近刚刚接待过川普家族为其组织筹款的活动,而且以前也没有反对过RNC使用里根的肖像。

阿伦斯表示,RNC会停止发送此类筹款电邮,但他指出,里根总统是一位令人骄傲的共和党人,也是一个一直为保守派原则而奋斗的党派支持者。他的肖像每年被成千上万的共和党人使用,他们聚集在全国各地参加“里根晚宴”,他的图书馆也定期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举办辩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