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控制里根基金會阻共和黨籌款 川普推特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川普總統週日(7月27日)抨擊了已被左媒控制的里根基金會。該基金會要求,川普選戰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須禁止使用前共和黨總統里根的肖像進行籌款。

上週六,羅納德•里根總統基金會和研究所(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Foundation and Institute)首席營銷官(CMO)梅利莎•吉勒(Melissa Giller)告訴《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簡稱《華郵》)的一名專欄作家,該基金會上週已致電RNC,要求川普選戰和RNC在籌款活動中停止使用里根的名字和形象。

該要求是向川普選戰和RNC的一個聯合籌款委員會提出的。該委員會發送電郵請求贊助,並承諾向捐款45美元以上的人提供兩枚紀念幣,其中一枚上面印有川普的頭像,另一枚印有里根的頭像。

里根是川普最為敬重的美國前總統之一。對於其基金會的要求,川普週日下午在推特上予以了回應。

川普抨擊了兩個「僅僅是名義上的共和黨人」(republicans in name only,縮寫RINO):一個是《華郵》的發行人兼首席執行官小弗雷德里克•瑞恩(Frederick J. Ryan Jr.),另一個是前國會眾議院議長、現任福克斯公司(Fox Corporation)董事會成員保羅•瑞恩(Paul Ryan)。

川普在推文中指出,里根基金會正由左媒《華郵》管理,而「RINO」保羅•瑞恩也在擔任福克斯公司的董事,這太可怕了。但是,「我們無論如何都會贏」,即使是有抑制川普選戰的假的福克斯新聞民調的干擾。他補充說,5年來,保守派媒體福克斯新聞在民調問題上一直在犯嚴重的錯誤。

RNC通訊總監邁克爾•阿倫斯(Michael Ahrens)告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里根基金會的要求讓他感到吃驚,因為該基金會最近剛剛接待過川普家族為其組織籌款的活動,而且以前也沒有反對過RNC使用里根的肖像。

阿倫斯表示,RNC會停止發送此類籌款電郵,但他指出,里根總統是一位令人驕傲的共和黨人,也是一個一直為保守派原則而奮鬥的黨派支持者。他的肖像每年被成千上萬的共和黨人使用,他們聚集在全國各地參加「里根晚宴」,他的圖書館也定期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舉辦辯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