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加国政要网络集会 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在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1周年之际,十多位加拿大政要出席网络集会,声援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因疫情影响加拿大尚未彻底解封,今年的720集会在网路举行。12位跨党派加拿大政要出席,谴责中共侵犯人权,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Peter Kent:“要求释放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包括被冤判8年的加拿大公民孙茜,和其他8名获刑16年的加拿大人的亲属。”

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Judy Sgro:“面对极权,法轮功学员的信念

坚定不移。我赞扬所有法轮功学员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维护普世价值真、善、忍。”

魁北克政团国会议员Stéphane Bergeron:“国际社会强烈谴责活摘器官罪行,必须采取措施制止。”

绿党国会领袖Elizabeth May:“我曾多次参加你们在国会山的集会,我一直支持法轮功和中国人权。”

前司法部长、国际人权律师考特勒:“我们所目睹的,是中共将宗教和信仰自由定为犯罪。我们必须为法轮功伸张正义,对那些人权侵犯者追究责任。”

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则提出10项制止暴行的建议。

国际人权律师 David Matas:“ 国会应立即启动各党支持的S-204法案,将在国外滥用器官移植定为犯罪;以及针对国外移植滥用问题,修改国家豁免法等。”

参加集会的还有大赦国际加拿大秘书长尼夫、加拿大犹太人大会前共同主席布尔卡、前亚太司司长乔高等、多位议员认为加拿大应立即行动,用法律制裁践踏人权的中共官员,制止迫害。

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现在是加拿大通过新立法,制止强摘器官的时候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James Bezan:“我很荣幸地在国会提出《马格尼茨基法案》,去追责那些通过强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人”。

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我敦促加拿大政府立即行动,用马格尼茨基法制裁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人权罪行的主要官员。”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