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年 洛法轮功学员静坐哀悼受难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当地时间周一晚(20日),美国洛杉矶上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洛杉矶中共领事馆前,为21年来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哀悼。他们以静坐、手捧受难者遗照的方式,呼吁制止迫害。来看报导。

2020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21周年。当晚,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领馆前,用烛光悼念遭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学员,同时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会长李有甫表示,中共因迫害人权和信仰,早已声名狼藉,如今,中共不仅面临国际社会的制裁,中共的恶行也招致了当下的瘟疫、蝗灾、洪水等天灾人祸。

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会长 李有甫:“现在我们呼吁大家,被它(中共)欺骗的中国人民,被它欺骗的世界各国家的人,赶快认清它。做一个明白人,走向美好的未来。”

事实上,今年4月28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指出中共仍在继续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以此牟取暴利。

“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南加州代表 Dana Churchil:“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将很快提出一项法案,针对活摘器官进行定义,指出为何已经持续这么久,这也将制止活摘。事实上这也会鼓励其他国会议员对此表达声音。”

活动当晚,还有其他华人团体代表到场表达支持,赞扬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的理性和坚持。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 刘因全:“一开始的法轮功学员、被打死的法轮功学员,如果转世的话,现在也已经20多岁了。这是多么令人悲痛的一件事情。但是法轮功学员走过来了。”“我为法轮功学员这种精神所折服、所感动,所以我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

1999年的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利益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灭绝性的迫害,掀起的血雨腥风,至今已持续了21年。

对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在7月20日当天发表官方声明,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21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