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年 洛法輪功學員靜坐哀悼受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當地時間週一晚(20日),美國洛杉磯上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洛杉磯中共領事館前,為21年來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哀悼。他們以靜坐、手捧受難者遺照的方式,呼籲制止迫害。來看報導。

2020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對中共迫害21週年。當晚,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前,用燭光悼念遭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學員,同時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會長李有甫表示,中共因迫害人權和信仰,早已聲名狼藉,如今,中共不僅面臨國際社會的制裁,中共的惡行也招致了當下的瘟疫、蝗災、洪水等天災人禍。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會長 李有甫:「現在我們呼籲大家,被它(中共)欺騙的中國人民,被它欺騙的世界各國家的人,趕快認清它。做一個明白人,走向美好的未來。」

事實上,今年4月28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發布2020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指出中共仍在繼續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以此牟取暴利。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南加州代表 Dana Churchil:「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將很快提出一項法案,針對活摘器官進行定義,指出為何已經持續這麼久,這也將制止活摘。事實上這也會鼓勵其他國會議員對此表達聲音。」

活動當晚,還有其他華人團體代表到場表達支持,讚揚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的理性和堅持。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 劉因全:「一開始的法輪功學員、被打死的法輪功學員,如果轉世的話,現在也已經20多歲了。這是多麼令人悲痛的一件事情。但是法輪功學員走過來了。」「我為法輪功學員這種精神所折服、所感動,所以我堅決支持法輪功學員所做的這一切。」

1999年的7月20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利益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滅絕性的迫害,掀起的血雨腥風,至今已持續了21年。

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也在7月20日當天發表官方聲明,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