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周年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再传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第21年,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用烛光悼念着因为坚守“真、善、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继续向世人揭露被迫害的真相以及展示法轮大法的殊胜与平和。

今年的7.20,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呼吁世人继续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进行。在中领馆前的烛光悼念活动,场面庄严肃穆,令过往车辆鸣笛致敬,现场还出现了更多年轻学员的身影。

法轮功学员 David Liu:“法轮功遭受了21年的迫害,这件事是非常令人发指的,令人不能接受的,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被活摘器官。这件事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并且现在还继续在持续。我觉得中国政府(中共)应该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有停止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始于1999年7.20,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今登记在册被迫害致死的已有4,544名法轮功学员。还有据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裁决,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证据确凿。如今这场迫害仍在进行,“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已是人们共同的呼声。

中文教师 Jenny Yan :“我觉得信仰是天赋人权,人人都有信仰自由,信真善忍都是对社会有益的。”

法轮功学员 David Liu:“全世界的人吧,都应该站起来对邪恶说‘不’。共产党是最明显的一个邪恶,因为它做了活摘器官这样的事。”

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至今已有将近3亿6千万的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的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当天,温哥华艺术馆门前的路过民众被法轮功的炼功场面所吸引,并纷纷驻足,学炼动作。

顾问 Sherry Lin:“我想让大家知道‘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因为其实世界真的需要真善忍,尤其现在疫情这么严重,而且世界各地的灾难这么大。我想要告诉大家其实回到“真善忍”,我们的世界会变的更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薇、古月、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