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9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由于中共病毒肆虐,纪念活动改为在网络上进行。而在纽约法拉盛,部分法轮功学员举办了小规模的烛光夜悼,请看报导。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发起了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也从720那天起,在全球各地开始了和平反迫害,至今21年。

周五傍晚,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在法拉盛拉起“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法轮大法”、“真、善、忍”等横幅。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刘燕,就曾遭遇被非法抓捕、关进洗脑班、劳教所。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 刘燕:“因为我原来是辅导员嘛,我就带我们点儿的学员到点儿上去炼功。然后又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然后又到天安门打横幅,去过几次。然后他们(中共)就是不停地抓我,因为我一直都没有转化,就给我送到(洗脑)转化班,又劳教过两次。当时腿被打坏了,左眼脱出了眼眶很长时间。”

1999年,当时10岁的刘峻辰跟家人去了长春上访,她讲述了当时最深刻的记忆。

纽约法轮功学员 刘峻辰:“有一个叔叔也是我们本地的同修,他回来以后眼镜是碎的,其他同修阿姨就问眼镜是怎么碎的?他说他当时(眼镜)是放在胸口的口袋里面,警察抓他的时候一拳打在他的胸口上面,把眼镜打碎了。这个同修后来被抓到监狱去非法判刑了,后来把他释放出来之前他被打了毒针,他被迫害离世的时候,他的孩子是一个小男孩,还挺小的年岁,这个同修叫刘端胜。”

开朗爱笑的申宇,在2018年从澳洲读完研究生毕业后,回到中国工作,却因为坚持信仰,被非法判刑。

纽约法轮功学员 申宇:“(2019年)农历年的年初,我拿到了一个工作,是去中国水科院,是一个编制工作,然后过了年我就去报到。报到的第3天,我就被南京警方过来抓我,就是因为我信仰法轮功,然后把我关到北京的派出所,第二天把我送到南京派出所,我在那里待了7个月,服了7个月的刑,然后刑满释放。”

当时,面对中共的强权、公检法的非法抓捕、庭审和判刑,申宇是这样想的。

纽约法轮功学员 申宇:“开庭前,法官还在问我,你到底要不要认?你要认罪的话,我可以让你迅速出来,我可以让你没有前科,可以让你没有任何记录。但是我不,我不在乎这点时间,这点时间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我觉得走我自己的路,走正自己的路,才是对我自己的一个交代,也是对我父母的一个交代,也是对我这么多年的修炼一个交代。”

入夜后,众人燃点烛光,“天灭中共”四个大字赫然醒目,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国同胞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纽约法轮功学员 申宇:“同样是人,为什么他们会那么可怜,遭受那么多?而且仅仅是因为信仰,这是我所不能理解的。所以我希望国际社会更多的关注法轮功学员,可以给他们一个自由信仰,自由生存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