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空对岸度假地开业 四区全新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9日讯】日本海岸上新建成的大型娱乐渡假公园,于7月3日开园。这座集运动、休闲、美食于一身的海滨长廊,吸引日本各地民众慕名而来。

周末,临空公园最具特色的露天烧烤区内汇聚了众多来自各地的游客在此享用美食。在海鲜市场里选购好海鲜,拿到免费的共享烧烤炉上自助烧烤,热闹场面就像开启了海滨派对一样。

只在周末开市的海滨市场里还有各种手工艺品,酒水小吃,吸引了大批游客驱车赶来度过周末。让原本下午三点结束的市场,不得不延时经营。

以美国西海岸为原型建在海滩上的海景房是这里一大特色。面接大海的开放式阳台里设有气泡浴缸、烧烤炉、厨房、餐厅、客厅,满足游客对海滩渡假的一切幻想。四种颜色的20间海景房入住率已经超过90%。八月的预约将满,周末更是一屋难求。

与关西机场隔海相望的泉南临空公园,除了沙滩外还有最具特色的白色大理石滩。这里除了能体验到海上牵引船、海上摩托等水上项目外,还专门为年轻人或体育爱好者们设计了多种运动区域。

海滨豪华烧烤厅、汉堡、咖啡厅等各式中西方美食及日式料理应有尽有。游客们可以选择在店内品尝,或在店外边吹海风边享用,惬意怡情。

两千米长的海滨公园,无论是朋友约会还是全家出游抑或是携爱犬散步,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的休闲区域,可说是不可错过的高品质度假胜地。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