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全部完成重启 $150万补助食物银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周五,纽约州长库默宣布,允许纽约市在下周一进入第四阶段重启,另外向食物银行拨款$150万美元,为无法保证饮食的民众提供餐点

纽约州长库默:“纽约市将在周一,进入第四阶段(重启),这是一个里程碑。(New York City will enter Phase Four on Monday. That is a hallmark for us. )”

随着纽约市在7月20日进入第四阶段重启,纽约州所有地区,都已完成开放。

根据州府规定,将允许低风险户外活动和娱乐活动,开放33%的容量,但在纽约市,不会开放市内的购物中心和文化机构,餐厅只能提供室外用餐。

病毒检测方面,7月16日,纽约州单日进行78,239次检测,确诊率0.99%,新增776例,累计确诊405,551例。

住院人数,降至800以内,共765名住院病患,是3月18日以来新低。

另外库默(Governor Cuomo)周五(7月17日)宣布,为免费食物发放项目“Feeding New York State”,拨款$150万美元,向10个地区的食物银行,提供纽约产的牛奶和农产品,为有食物需求民众的提供帮助。(约90万加崙牛奶、670万镑优质纽约产农产品)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