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广东中山公办教师拉横幅 抗议薪酬不平等

7月17号,广东中山市镇区公办教师集体上街拉横幅,抗议薪酬不平等,他们高喊“同城同酬”等口号,要求享有与其他公职人员同等的薪酬待遇。

河北新宝丰公司拖欠工资 员工讨薪

河北沧州河间市的新宝丰电线电缆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一年多,总额高达上千万,员工讨薪无果,投诉无门,7月17号,再次聚集到公司门口,讨要血汗钱。

浙江出租车公司倒闭 司机集体抗议

浙江金华永康市的康迪客运出租车公司上个月宣布倒闭破产,要求公司的所有出租车司机前往公司办理退车手续,司机表示车是自己买的,不是公司财产,集体前往公司讨说法,但公司已经人去楼空,司机要求明确权利,但政府不管,无奈之下, 只好每天在公司楼下拉横幅、举标语抗议。

营口89岁老兵刘春山寻衅滋事案将开庭

辽宁营口89岁老兵刘春山,因让儿子在网上发贴举报辽宁省前高官,父子都被警方指控“寻衅滋事”罪名,案件去年11月8号审理后,一直没有宣判。今年7月15号,刘春山的辩护律师发消息说,案件7月20号将在营口西市区法院再次公开开庭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