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芝加哥联储总裁埃文斯表示,在美联储实现2%的通胀目标之前,应该没有理由升息。埃文斯认为即使明年失业率跌至4%以下,通胀水平也不会窜升,低通膨可能将是美国未来几年内的一大问题。

2.美国财政部数据显示,到今年5月,外国投资者连续第3个月大量增持美国股票和公司债券,单5月的增持规模就达到797亿美元,而美国公债则呈现资金流出状态,说明市场又开始对风险资产感兴趣。

3.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内部报告显示,现阶段原油市场供过于求达到历史上最严重程度,如果中共病毒第二波疫情再次损害全球经济,造成石油需求继续下滑,再多的石油减产也不会有效果。

4.爱立信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的业绩表现优于预期,主要受惠于疫情期间远程工作需要增加,使通讯公司购买更多天线,路由器等通讯和网络设备来满足需求。同时中国华为的设备被多国拒绝使用,也增加了爱立信的销售业绩。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