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劝谏美企:坚守美国理念 勿对中共叩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周四,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就中国政策发表演讲。巴尔警告美国的商业企业,不要一味为了市场利益而迎合中共,导致最终将被其取代;只有坚持美国理念,才会有长久的繁荣。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这届美国政府(制定的)中国战略认识到,中共强制思想改造的运动不仅在国内,中共寻求将其影响扩展到全世界、包括美国境内。中共发起了一场精心策划的运动,调动政府和全社会的力量,利用我们的开放性来进行摧毁。”

7月16日,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杰拉尔德·福特总统博物馆”发表中国政策演讲。巴尔表示,冷战后,美国对华绥靖政策将中共养大、养壮,现在中共企图用其独裁专政取代国际秩序。

巴尔批评一些美国企业向中共叩头,为利益而牺牲基本原则。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美国公司比如思科(CISCO)帮助中共建立了长城防火墙,一个全球最复杂的网路监控和审查系统。这些年来,谷歌(GOOGLE)、微软(MICROSOFT)、雅虎(YAHOO)、苹果(APPLE)主动与中共合作。”

巴尔警告,迎合中共的后果,就是最终被中共取代。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如果你是美国商业领袖,让共产中国满意或许会带来短期回报,但最终共产中国的目的是取代你。在中国取得双赢实际上是中共的双赢。”

另外,巴尔也指出中共对美国教育和学术领域的侵蚀,他特别点出了孔子学院。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很多美国大学里开设了中共资金扶持的孔子学院,而该学院被指施压美国大学来对那些北京认为敏感的议题噤声。美国大学必须起来反对,拒绝中共独裁者试图打压不同声音的努力。”

巴尔最后表示,只有坚守美国价值,才会有真正的繁荣。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他们(美国企业和学术界)应知道让他们成功的基础是美国的自由市场体系、法治和自由经济、技术和军事实力确保的安全社会。为确保我们的子孙后代拥有一个自由和繁荣的世界,自由世界需要有自己的全社会动员方案,既保持公共机构和私营单位的各自独立性,又要共同应对(极权)统治,以在占领全球经济制高点的竞赛中获胜。”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