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居民 纽约市议员布鲁克林设摊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6日讯】周三,市议员科尼加的团队在布鲁克林设置摊位,向选区内的民众免费发放食物。主办者表示,整个夏天他们都将在这里,帮助民众。

市议员科尼加(Robert Cornegy)的团队,如今每周三都在布鲁克林区的Restoration Plaza设置摊位,向民众提供一些服务。

市议员Robert的秘书长 Sarissa Phillips-Singletary:“每周三,我们都会提供洗手液,我们都会帮助做人口普查,以及做选举登记。每周三我们也提供其他的必需品。”

周三,科尼加的团队为民众准备了240箱食物,里面装有面包、罐头、牛奶等。同时,民众可以来到这里,灌满几瓶洗手液

纽约布鲁克林居民 Dorothy:“这个活动很棒,他们给的东西,都是你要买的东西,所以很有帮助。”

主办方表示,往年夏天,市议员科尼加都会举办一些文体活动,与选民互动,今年,活动的主要内容改成了向民众发放生活必需品

市议员Robert的秘书长 Sarissa Phillips-Singletary:“效果很不错,人们会带着自己的包来,人们会排队,他们会尽量多的往自己的包里装东西。”

主办者表示,下周三在同一地点,他们将向民众发放洗手液、口罩、牙膏等用品。

(活动地点:Restoration Plaza Parking, 1360 Fulton St, Brooklyn, NY.)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