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报税季截止在即 会计师提醒申请延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9日讯】今年美国的报税季节截止在即,一起看看,今年的报税季节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为了帮助纳税人应对中共病毒疫情带来的影响,今年3月,美国财政部将2019年个人所得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延到7月15日。

如果身在美国境外或其他原因,在7月15日前仍然无法报税的人士,需要在截止日前提交延期报税申请。

纽约注册会计师 王添成:“那你可以做一个延期的申报,可是你欠的税要先缴付,那还是可以至少延期到10月15日。”

另外,国税局提供免费报税服务,帮助收入低于5万6千美元以下的人士、残障人士以及英语水平不高的纳税人报税,详情可以到网站查询。

网址:www.irs.gov

根据美国国税局的数据,截止3月6日,税务局已经针对个人所得税,完成了6,500万例退税,涉及5,270万纳税人,平均每人获得3,012美元的退税金。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