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報稅季截止在即 會計師提醒申請延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今年美國的報稅季節截止在即,一起看看,今年的報稅季節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為了幫助納稅人應對中共病毒疫情帶來的影響,今年3月,美國財政部將2019年個人所得稅申報表的截止日期延到7月15日。

如果身在美國境外或其他原因,在7月15日前仍然無法報稅的人士,需要在截止日前提交延期報稅申請。

紐約註冊會計師 王添成:「那你可以做一個延期的申報,可是你欠的稅要先繳付,那還是可以至少延期到10月15日。」

另外,國稅局提供免費報稅服務,幫助收入低於5萬6千美元以下的人士、殘障人士以及英語水平不高的納稅人報稅,詳情可以到網站查詢。

網址:www.irs.gov

根據美國國稅局的數據,截止3月6日,稅務局已經針對個人所得稅,完成了6,500萬例退稅,涉及5,270萬納稅人,平均每人獲得3,012美元的退稅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