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8日讯】陕西的王东和家人写了近2000字的声明,表示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陕西的王东 等 4人说:2020过去了一半,随着瘟疫、地震、洪水,毒雹、昼晦和“鬼哭龙吟”交织而来,天灭中共的步伐也在加剧。

我在少年时加入了共青团。庆幸的是,我没有完全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大学毕业后,我参加了公务员考试,成为了一名监狱警察。从事监狱警察十年,我坚决守住底线,拒绝加入中共党组织,我只是在等待着——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我的父母都是传统朴实的农民,父亲是村里有名的孝子,母亲温柔善良,吃斋念佛。我父亲想帮村里人一起致富,加入了中共党员,当上了村长,不过因为农村体制性的集体腐败,他当然没法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妹妹是典型的陕西女孩,她在入党不久就开始后悔。

我妻子是个中学老师,各方面都优秀,早在大学时,就已经被吸纳成为中共党员了。今年以来,灾难一个接一个,上天的启示接连出现,面对种种异象,家人终于同意了我劝他们退党的请求。

退出共产党,全家保平安。不管前路多艰难,我们全家携手并进,坚强面对。愿这个国家民族,在中共解体的过程中,少一些苦难,少一些阵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