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迪奥 推出2020秋冬服装微型奇幻系列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8日讯】日前,法国高级定制品牌克莉丝汀•迪奥,在线发表了“2020年秋冬高级订制服装”系列展。以一段绚烂奇幻的影片,展示了本季设计的独特之处。

法国迪奥2020年秋冬高级订制服装展,颠覆以往传统T台秀,推出37 套全新“微型服装”,并通过拍摄影片的方式,揭晓本次系列独一无二的工艺。

迪奥设计师玛丽亚·格拉齐亚·基里:“我觉得很有必要,就好像说,这个重要的传统,时尚系统,高级时装,能在巴黎鲜活呈现。”

这个长达10分钟的影片,由意大利知名导演马提欧·加洛尼指导,他将时尚与艺术结合,以奇幻、叙事的手法,讲述了高级订制服里的精湛工艺。

影片中,男仆们抬着微型衣橱穿过森林时,仙女和美人鱼们,顿时被衣橱里唯美的服装吸引,显露出对礼服上奢华的刺绣图案惊叹、着迷的神情。服装还采用渐层红色系,模仿海洋中的珊瑚,在摇曳光线下的绚烂之感。

迪奥设计师玛丽亚·格拉齐亚·基里:“在我看来,高级定制总是与梦想的概念非常接近。如果你能邀请人们和你一起实现梦想,你就能给予梦想。”

设计师基里介绍,该设计体现了事物与自然的接连、调和与蜕变的概念。每件衣服都有一个迷你版和真人版,由于作品采用纺织等手工工艺,所以观众要仔细观察,或用触摸来感受服装的质感。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