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克强又说实话 /诸葛亮预言中共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22】中共病毒再现新突变 感染力增强9倍

李克强巡视贵州又说实话:看到很多闲置厂房
中国南方洪灾泛滥,李克强6日在贵州省铜仁市视察时说,他沿途看到很多闲置的厂房,并要求企业要多用农民工。分析认为,李克强的话证实了当地不少工厂处于停业状态,疫情后中国经济复苏尚待大力提振。

突发!高考首日 贵州公交车载考生直冲水库(多视频)
7月7日是中国大陆“高考”首日,贵州安顺市惊传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载有多名高考学生的公交车冲入水库。当地民众紧急救援,尚不清楚车上学生伤亡人数。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有学生溺水后昏迷不醒,还有学生被救上岸后惊魂未定。

诸葛亮预言大灾难和中共灭亡
诸葛亮在中国历史上是个传奇人物,他精通易理数术,懂得观察天象以判断时事。他也通晓阴阳五行和奇门遁甲,更有预言世代更替变迁之能,著有影响后世的预言《马前课》。

7月1日起中共严控6类人取得外国籍或绿卡
中共《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从7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中国6类在职公职人员持有国外永居证、外国国籍将受到记过或撤职开除等不同程度的处分。有网民认为,这只是给老百姓制定的法规,对权贵阶层丝毫不受影响。

中印高层达共识 中方率先从边界撤军
中共残忍袭击印军,酿成边境流血冲突,事后又低调平息事态。英媒最新消息,中方正在从对峙地点撤军。中共外交部发言人随后要求印方“相向而行”。外交部长王毅则称,双方将遵循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和平共识,遵守以往协议。

湖南“山崩”瞬间吞掉多座民宅 吓坏百姓
中国南方持续大暴雨,导致山洪、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灾难事故频发。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南北镇雷家山6日再爆“大型山崩”,附近300公尺长的道路全垮,4栋民宅瞬间被吞没,吓坏在场民众。

英国拟制裁中共党媒 包括罚款和吊销执照
继美国之后,英国也加大对中共大外宣的抵制。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6日宣布,中共央视的海外分支CGTN(中共国际电视台)强迫英国公民电视认罪,违反了公平原则和隐私权,英国将考虑对其进行法律制裁,包括罚款和吊销执照。

准备应对中共开战?台湾重启关岛办事处
台湾外交部近日宣布,将在美国关岛恢复设立“驻关岛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有经济学者分析认为,美军是在抢时间做出对中共开战的准备,所以也才会要台湾去关岛设办事处。

三峡尚未溃坝 上海已变海上(多视频)
中国南方暴雨不断,当局连续35天发暴雨预警,三峡大坝紧急泄洪自保,导致长江水位暴涨,下游城市雨水无法排出,内涝成灾。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上海已变成海上,道路都成了河流,有些地区的水深达半米,开车犹如开船,行驶在波涛汹涌中。

申纪兰身后 人大代表可能被刻历史耻辱柱
91岁的中共人大代表申纪兰近日去世后,批评中共人大代表制度的话题不断涌现。评论人士说,人大代表等于“权利帮凶”。申纪兰应该对她支持的错误决议承担“历史责任”,他们在权力殿堂里做的每件事,都有可能被刻在历史耻辱柱上。

黄之锋无惧“母猪书记” 坚持参选立法会议员
新任驻港国安头子郑雁雄因其残暴和蛮横,被外界嘲讽为“母猪书记”。但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无惧中共恐吓,仍坚持参选立法会议员。他还呼吁民众都出来投票,大家一同继续打这场硬仗,让全世界知道:“香港人未投降。”

中共向民众募款 网友嘲讽:钱给谭德赛了?
中国多地自6月初就开始暴雨连连,洪水灾情惨重。日前,有网友透露,官方发起募款活动,但结果成效不彰。对此,有网友愤怒谴责中共对外大把撒钱,却对内向老百姓募捐。并质问中共:钱都给諲德赛了?

安徽洪水凶猛 400年古桥瞬间被冲毁(视频)
进入7月,中国南方进入主汛期,持续的暴雨导致各地山洪、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灾难事故频发。6日,安徽一座400多年的古桥也难抵洪灾威力瞬间被洪水摧毁。

离热战不远了?美中同在南海大规模军演
美中双方剑拔弩张,日前同时在南海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引发外界关注。有分析人士说,美中同期实施演习实属罕见。美军方表示,“军演目的是向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盟友明确表示,我们将致力于维持区域安全与稳定。”

【中国禁闻】7月6日完整版
【热点互动】前高官撰文称中共面临6大危机 解药是什么?
【江峰时刻】许章润被捕 内心最害怕的是他
【天亮时分】“顺我者昌 逆我者嫖娼”?许章润最终很可能以“煽颠”论罪
【新闻看点】习控疫苗测试 中共士兵成小白鼠?80%现不良反应
【今日焦点】粮仓起火 武汉安徽多地被淹 苏共解体宣言被广泛流传
【役情最前线】胡温发重话 习近平还能走多远?
【今日点击】许章润“嫖娼”被抓 朋友:北京无底线诬陷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纪录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电影《希望的声音II》线上播出
电影:《危难时刻》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现原形 /各地粮库纷纷起火
相关链接:日食带横贯中国 预兆:习失权 中共亡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危险加剧 四川贵州连环地震
相关链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内幕/全球声讨国安法
相关链接:高层有人出事?常委会议罕见取消
相关链接:【热门话题】军队难保习近平?/三峡大坝防洪无效
相关链接:三峡紧急泄洪救大坝/习被称是斯大林继任者
相关链接:中印随时开战?/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员
相关链接:海军前司令吴胜利突遭审计
相关链接:上海将变海上?李克强签三峡保卫令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关链接:三峡全线告急/预言习近平被迫变天
相关链接:印度战意浓 中共现四大异常
相关链接:中南海四处抓狂/三峡大坝危及5亿人
相关链接:三峡上游溃坝 专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关链接:韩正情妇私生子曝光/杨洁篪遭当头一棒
相关链接:中印冲突视频曝光 举“血旗”士兵被群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