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上海将变海上?李克强签三峡保卫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深度报导】隐形之战 中共的战书

【疫情更新20】两会感染病毒? 中共7常委逃疫

美媒:李克强签三峡保卫令 “上海将变海上”引热议
近期中国南方洪灾泛滥,已变形的三峡大坝面临严峻考验。有中共专家曾警告,三峡大坝有如“定时炸弹”,恐使长江下游6亿人陷入绝境。美媒报导,中共总理李克强签署三峡保卫令,凸显了三峡水利工程的隐患。网路上有关“上海将变海上”的传闻,引发热议。

长江三峡汛情凶猛 千座水库紧急泄洪
中共气象台已连续23天发布暴雨预警。长江流域持续受最强暴雨侵袭,上游的三峡大坝水位超出警戒线。截至23日,中共统计已有26省1122万人次受灾,长江中下游上千座水库紧急泄洪。

一段视频网上热传 网友:气炸中共外交部(视频)
被网友戏称“战狼部”的中共外交部,其言论越来越野蛮粗鲁。近日,一名男子应聘的视频热传。视频中男子模仿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百般抵赖和狡辩的言论笑翻网友。有网友调侃,此视频会气炸中共外交部。

【禁闻】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二: 性虐待
在中共对法轮功20多年的迫害中,性侵和性虐待是常用的酷刑之一。而性迫害的对象不仅仅局限于女性法轮功学员,对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也一样触目惊心。

中国亿万富翁出巨资 帮洛杉矶议员摆平性骚扰案
洛杉矶市官员腐败案持续发酵,日前,一名中国亿万富翁花费100万美元,帮洛杉矶市市议员何塞赫札尔摆平一桩性骚扰案被曝光,引发舆论关注。

吁罢免习近平 前政协委员再发郑重声明
北京召开两会期间,中共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实名要求中共人大罢免习近平。目前,她又在网上发声明与亲属断绝关系,原因是她的家人和亲属遭到中共恶意骚扰,公司资产被冻结,她谴责中共的株连政策。

又一只“黑天鹅”?港媒:中共“失控汽车”没油了
香港资深媒体人吕月日前发表的一篇政论文章引起外界关注。这篇短文将中共十九大以后的中国比喻为一辆找不到正确方向还开得飞快的汽车。文章指出,这辆失控的汽车,不仅正面临着中共肺炎疫情、洪水泛滥以及国安法引发的重重危机,而且现在“已经没有油了”,为了榨取更多税收,中共即将“制造出大批破产者”。

广东一女局长与丈夫同日死 背后原因引猜测
日前,广东省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女局长朱瑛去世,其丈夫也在同日死亡,引发外界猜测。

蓬佩奥透露与杨洁篪见面真正原因
美中夏威夷闭门会谈更多内幕流传,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日前对媒体透露他和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会晤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川普(特朗普)总统十分清楚中共的威胁。

7常委中有人染疫?“301医院”突发通告引猜测
北京二波疫情大爆发,24日凌晨,专为中共领导阶层服务的“301医院”突然发通告“辟谣”称,有关301医院出现疫情为谣言,引发诸多质疑。有部分媒体追踪中共高层的行踪,发现7常委行踪诡异,疑似离京分散躲疫去了,其中赵乐际和韩正可能已经染疫。

蓬佩奥:华为正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抛弃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表示,越来越多的国家抛弃华为,这是因为各国政府及企业意识到中共监控的危害。美国去年已将华为列入黑名单,指华为是披着电信公司外衣的中共间谍机构。目前,美国的盟友也开始跟进,形成全球围堵华为的趋势。

中印之战更多细节:印军反夺狼牙棒击杀至少20人
中印双方6月15日在喜马拉雅边境地区发生流血冲突后,印媒日前再度披露更多细节。报导引述10名印军证实,他们在混战中抢夺了中共解放军的棍棒进行反击,并至少杀死20名共军。

中印军级谈判内幕曝光 印度提7大强硬要求
中国和印度的军方代表本周一在莫尔多举行了谈判。这是自本月15日边界流血冲突以来,中印双方举行的首次军长级谈判。有印度媒体爆料称,印方在这次谈判中提出了7大强硬要求,并称印度军队“已做好全面战争准备”。中共外交部却对外声称,这次谈判双方均同意“推动事态降温”,显示中印双方所选择的宣传风向截然不同。

北京女演员吸毒受查 开直播“辟谣”被拘留
曾出演《杨门虎将》等电视剧的北京女演员牛萌萌日前在直播间,辟谣自己吸毒被查一事后,次日即被警察带走拘留。陆媒称,24日下午,牛萌萌在拘留所内经过体检等相关流程后,晚间被执行拘留。

申纪兰病危照热传 网民关心两会代表们
6月24日,网传一张中共人大代表申纪兰躺在医院疑似病危的照片。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猜测申纪兰可能在两会期间感染了中共病毒,并关心其他两会代表们的安危。另有消息称,申纪兰是胃癌晚期。

弗林上诉再成功 新证据曝奥巴马授意启调查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周三下令给负责弗林案的地区联邦法官,要求其结束案件的审理。有新证据显示,针对川普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来自前总统奥巴马的亲自授命。

中共重庆市副市长邓恢林被免职 距落马仅10天
6月24日,邓恢林被免去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职务,他于14日突然落马,曾任孟建柱前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五角大楼列20家中共军控公司 中移动和电信入列
美国国防部文件显示,美国政府已经认定,包括华为公司在内的20家中国(中共)顶级企业属中共军方所有或受其控制,这为美国对中共实施新的金融制裁奠定了基础。

孟晚舟案明年5月结案 特鲁多:不会互换囚犯
孟晚舟案于上月末卑诗省最高法院判定符合“双重犯罪”,并将继续进行引渡到美国的程序后,目前该案又有新的进展,并将于8月17日恢复下一轮引渡聆讯。此外,有外媒报导认为,中共会因此案可能进一步对加拿大政府施压,要求释放孟晚舟。但加国总理特鲁多对此表示,不会与中共“互换囚犯”。

长江上游洪水泛滥 灾情讯息变“敏感”官方严控
连日来,包括重庆在内多地遭受严重水灾。中国官媒对有关水灾的报导均低调处理,为控制网络言论,重庆警方甚至发布紧急通知,威胁谁敢发布所谓“不负责任”的汛情消息,一经查实立即逮捕。有法律学者批评中共政府总是用封锁讯息的手段来掩盖政府的无能与过失。

美“鸽派”财长放重话:若对在华美企不公 中美贸易将脱钩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周二(23日)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访问时表示,如果北京不允许美国公司在中国进行公平、平等的竞争,将可能导致中美贸易脱钩,这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正在考虑的事。

川普赢得“通俄门”胜利 上诉法院下令弗林案撤诉
上诉法院周三(6月24日)裁决,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案的主审法官须按照司法部要求,允许撤销对弗林的起诉。这也是川普选战赢得的又一场关于通俄门调查的胜利。

先觉预言正应验: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历史上将要发生的大事,许多先知、先觉和高人通过观察天象,能预知未来,并巧妙地记录下来警醒世人,如诸葛亮写了《马前课》、邵雍写了《梅花诗》、刘伯温写了《烧饼歌》、《刘伯温碑记》等等。

【新闻第一现场】洪水暴雨 三峡大坝恐决堤

【中国禁闻】6月24日完整版

【唐靖远快评】四处点火 中共想干什么?习对“危机”只看懂一半

【世界的十字路口】美中真会开战? 北京高层行踪诡异 有人染疫?

【天亮时分】七常委行踪异常 三峡大坝还能撑多久?

【江峰时刻】中共文件曝恐惧 马斯克推翻防火墙在眼前

【拍案惊奇】病毒环伺301医院 三峡溃坝沙盘推演

【热点互动】中共高层离京避疫?大外宣再受重挫

【有冇搞错】种族问题是顽疾 美国时代仍将持续

【西岸观察】剧情反转:黑人警察枪击白人嫌犯 左派噤声;黑人国会议员提警务改革法案竟未过关

【珍言真语】桑普:美定性四大党媒 停播凤凰电台 媒体战开打

【热点追踪】端午节 北京人出逃躲疫?

【新闻看点】强降雨凶险大 三峡到承压极限?

文昭:301医院未抓人中共辟谣有蹊跷!政治局常委跑了?洪灾厉害刚开头

【今日点击】警钟再响?北京肺炎多例无接触史

【雷人咖啡】地摊群英会(第九集)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纪录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电影《希望的声音II》线上播出
电影:《危难时刻》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关链接:三峡全线告急/预言习近平被迫变天
相关链接:印度战意浓 中共现四大异常
相关链接:中南海四处抓狂/三峡大坝危及5亿人
相关链接:三峡上游溃坝 专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关链接:韩正情妇私生子曝光/杨洁篪遭当头一棒
相关链接:中印冲突视频曝光 举“血旗”士兵被群殴
相关链接:形势突变 中共九官员罕见“支持”川普连任
相关链接:几亿人头顶炸弹?李克强签三峡大坝保卫令
相关链接:日媒揭习最大梦魇/华春莹49秒发言眨眼55次
相关链接:邓小平外孙女婿密件曝光/三峡大坝风水被毁?
相关链接:郝海东夫妇披露儿子遭解约内幕
相关链接:韩正或面临制裁/三峡大坝危险?
相关链接:习考察大坑火爆网络/中国涌现“郝海东”
相关链接:李克强怀揣更大“炸弹”/中国恐现“圣经规模”大饥荒
相关链接:张文宏:第2波疫情将至 反弹力超第1波
相关链接:中共党官言行20“不准”重磅文件曝光
相关链接:郝海东“建国”后再发声/多少中共官员外逃?
相关链接:郝海东“建国宣言”完整版 /第二波瘟疫将到 ?
相关链接:郝海东宣布:新中国联邦成立
相关链接:党内罢习录音疯传/王沪宁搬习弹压李克强?
相关链接:李克强戳破中国梦 /党校教授传出走美国
相关链接:两会习李擦枪走火/赵乐际效命江泽民
相关链接:习全面小康梦碎/川普手握3张王牌 中共无法破解
相关链接:人大闭幕出大事?堪比胡锦涛当年流泪
相关链接:李克强谈港版国安法 45秒3次瞄稿
相关链接:孟晚舟自由梦碎/中央警卫局进贡美女
相关链接:习近平背叛邓小平和朱镕基内幕
相关链接:日本首相首度表态:病毒确实从中国扩散
相关链接: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内幕/中印准备开战?
相关链接:邓小平与李嘉诚对话 网路疯传
相关链接:两会再响“反习”声/农业部长4句话吓坏网友
相关链接:两会异象频频/ 预言今年必有大事?
相关链接:两会首场记者会 记者群攻中共隐瞒疫情
相关链接: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应一国两制
相关链接:世卫直播习致词 网评“排山倒海”
相关链接:上海惊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关链接:川普对中共深恶痛绝/中共空前孤立
相关链接:绝密:掌握高层命运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关链接:北京卫戍区出事?/美军UFO报告细节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