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泡水变重 新人拍照被巨浪卷走险丧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近日,一对新人在美国加州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岩石上拍照时,一阵巨浪突然袭来,将这对新人卷入大海,由于婚纱礼服泡水后重量增加许多,增加了救援难度,所幸救生员及时救援,两人幸运获救。

综合媒体报导,一名目击者正好拍到了整个惊险过程。从影片中可看到,当时这对新人穿着美丽、正式的婚纱礼服站在岸边的岩石上,准备拍摄婚纱照,他们并没有注意到后方有一道大浪正朝着岸边涌来,才一瞬间大浪袭向这对新人,吓得摄影师大喊“我的天啊!”当这对新人闻声转身,但已经来不及逃了,两人瞬间被大浪卷入大海。

救生员见状马上跳入大海中进行救援,新郎率先获救,没多久新娘也在2名救生员合作之下被救上岸。所幸两人都没有受伤。

拉古纳海滩海洋安全部证实,这对新人本周在当地公共海滩“Treasure Island Beach”拍摄婚纱照时被卷进浪中,几名救生员立即跳入海中救援,“这对新人当时穿着十分正式,然而礼服碰到水后变得很重,增加救援的难度”。

这段影片在网路上引发讨论。海洋安全部门人员提醒,近来该区域经常会出现巨浪,民众到海边时要随时注意周围状况。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