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泡水變重 新人拍照被巨浪捲走險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近日,一對新人在美國加州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岩石上拍照時,一陣巨浪突然襲來,將這對新人捲入大海,由於婚紗禮服泡水後重量增加許多,增加了救援難度,所幸救生員及時救援,兩人幸運獲救。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目擊者正好拍到了整個驚險過程。從影片中可看到,當時這對新人穿著美麗、正式的婚紗禮服站在岸邊的岩石上,準備拍攝婚紗照,他們並沒有注意到後方有一道大浪正朝著岸邊湧來,才一瞬間大浪襲向這對新人,嚇得攝影師大喊「我的天啊!」當這對新人聞聲轉身,但已經來不及逃了,兩人瞬間被大浪捲入大海。

救生員見狀馬上跳入大海中進行救援,新郎率先獲救,沒多久新娘也在2名救生員合作之下被救上岸。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傷。

拉古納海灘海洋安全部證實,這對新人本週在當地公共海灘「Treasure Island Beach」拍攝婚紗照時被捲進浪中,幾名救生員立即跳入海中救援,「這對新人當時穿著十分正式,然而禮服碰到水後變得很重,增加救援的難度」。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海洋安全部門人員提醒,近來該區域經常會出現巨浪,民眾到海邊時要隨時注意周圍狀況。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