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离死别7分钟疗愈短片 催泪全球亿万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1日讯】世界进入一个动荡的时期, 瘟疫灾难祸乱接踵而至,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讲述生命死亡的动画故事,死去的父亲化作天上的白云,永远守护着亲人,短片感动了全球亿万人。或许我们无法控制无常的命运,但是保持内心的善良可以治愈生离死别的痛苦,领悟人生存在的真正意义。

这部仅有七分钟的治愈短片,被称为“日本第一感人落泪的动画片”。

短片分为《起程之日》和《云之上的父亲》上下两篇。影片仅有7分多钟,向我们讲述一段大象父亲与家人之间感人至深的温馨故事。

在第一幕《起程之日》里,大象父亲被宣告将不久于人世。在生命的最后时光中,大象父亲依旧如往日般陪着两个孩子们玩耍嬉闹,跟妻子悠闲甜蜜的散步。

可是噩耗还是打碎了这个大象之家原本的宁静与欢乐。在第二幕《云之上的父亲》中,大象父亲离开了这个世界。年幼的孩子们时常想起与父亲在一起的时光,伤心时偷偷的流泪,而大象妻子也默默地回忆与他生活中的幸福点滴。

去世的大象父亲,最后化成天上的一朵云,一直守护着他的“象之家”。

这部感人至深的动画原型来自日本秋元康的同名小说《象之背》。全篇的台词对白都由秋元康亲自填词创作的,以歌声代替对白,被日本的佳音唱片公司赞许为“日本第一感人落泪的七分二十秒”。

人生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将拥有什么,失去什么。每个人最终都会一个人上路,离开最爱的亲人和另一半,离开熟悉的地方和朋友,到另一个国度去。

生命确实没有那么完美,并且充满坎坷。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惜一直陪在身边的人,珍惜还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

关爱和守护家人的勇气,会治愈生离死别的痛苦。

人死了,也许还在另外一个空间存在。相信这一点,就像相信我们赖以存在的空气,水,风,万事万物,都是上天的恩赐。

善良谦卑,感受神给我们的每一个启示,会让我们真正领悟生命的意义,走过艰难。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