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最新预警:冰雹雷暴大风暴雨山洪齐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30日讯】中国全国暴雨预警已经连续发布29天。6月30日凌晨6点,中央气象台连发气象灾害预警,暴雨蓝色预警、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暴雨、雷暴大风冰雹山洪等纷纷来袭。

中央气象台6月30日6点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当日8点时至7月1日8点,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大部、广西西北部、湖南中部、江西西部和东北部、福建北部、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其中,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南部、浙江西南部等局地有大暴雨(100~14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当天早上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6月30日8点至7月1日8点,内蒙古中部、山西东部、山东南部、江苏中北部、安徽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天气影响相当剧烈。

山东南部、江苏中北部、安徽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伴有30-5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

四川东南部、重庆西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中西部、湖南中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雨天气。其中四川东部、贵州南部、湖北东部、湖南中部、江西北部、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伴有8-10级雷暴大风。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6月29日18点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还发布了山洪灾害天期预警。

根据预警信息,6月29日20点至6月30日20点,四川东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西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东北部和西部、福建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

据中共媒体报导,中国南部6月初以来,因暴雨袭击引发洪水和土石崩塌,已造成1200多万人受灾,超过72万人被疏散,78人死亡,经济损失达257亿元人民币。

中央气象台日前称,7月2日,新一轮降雨再临,未来10天中国四川盆地到黄淮、江淮、江汉以及江南北部地区仍暴雨不断。

注:由于中共当局谎言连篇、隐瞒成性,且习惯性缩减灾情,真正的灾情可能相当严重。另外多地发生泥石流,直接把房屋掩埋,铁路被洪水冲断、商铺、房屋被淹没,甚至淹至三楼,有些村落在深夜直接被冲走,还有人和房子一起被洪水冲走的,真实的伤亡数据可能相当惊人。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