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抖音曝光:预订川普集会门票 却不到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举行了疫情爆发后的首次竞选集会,现场民众热情高涨,但民主党人的推特,和左派年轻人的抖音曝光,证实有左派人士鼓动年轻人,注册门票后故意缺席,来破坏川普竞选。

周六,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了疫情后首次集会。

可容纳1万9千个座位的会场区出现空位,和以往集会满场形成对比。

极左民主党人、联邦众议员奥卡西欧·科尔特斯周日在推特上承认,抖音海外版TikTok的青年用户,利用预订门票却不出席的策略,来破坏川普竞选。

有左派人士在推特上声称,他16岁的女儿及其朋友,预订了数百张门票,却不到场。

抖音的年轻用户还在社交媒体上教人如何预订免费门票,却不出席集会。

Tiktok用户 ALEYSHA JOHNSON :“唐纳德·川普下周将有集会,并且是免费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给出电话号码,然后就可得到两张票。我还不小心验证了,因此这意味着至少要有两个空座了。”

一些韩国K-pop乐队的粉丝团体自称,通过TikTok等社交平台策划了这一行动。

不过,川普竞选团队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门票遵循先到先得原则,没有人在入场前获得实质门票。

川普周日在推特上重申法律和秩序。

推文说:“共和党是自由、平等和为所有人寻求公平的政党,也是亚伯拉罕·林肯,以及法律和秩序的政党。”

川普另一则推文说:“沉默的大多数比以往更强大!”

川普贴出多张照片,显示大批支持者到场参与集会。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