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川普做客儿子访谈 畅聊庆祝父亲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1日讯】周日是美国的父亲节。美国总统及国务卿,在访谈中流露深沉父爱,介绍为父之道,并向所有父亲的付出,表达感谢。一起去看一看。

周五,川普总统发表声明说:“今天,我们对父亲及父辈表示永恒的感谢,感谢他们的爱和承诺,感谢他们为塑造我们生活所做的一切。”

声明说,在把孩子培养成快乐、有为和负责任的成年人过程中,在社会建设方面,父亲发挥着关键作用。他们对美国后代的成长必不可少,并将继续建设更加强大的国家。

周四,父亲节前,川普总统接受儿子小川普的采访,谈到神秘的外星人。

美国总统 川普:“我不会和您谈论我所知道的事情,但这很有趣,罗斯威尔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

谈到总统任期结束后,有何计划时,川普表示,会看着美国更加强大。

美国总统 川普:“我会坐下来放松,享受观看这伟大的国家(美国),希望我们会有人,保持它的伟大。”

最后,二人在相互表达爱意和感恩中,结束访谈

儿子:谢谢您爸爸,也非常感谢您这样做,我真的希望您也有一个愉快的父亲节。

父亲:非常感谢你!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儿子尼克,今年5月获得康奈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周五,蓬佩奥在“一流的父爱”参访中讲述,他们一直本着有信仰有责任的宗旨培养孩子。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们对他的期望不仅是为他自己和我们的家庭,也为我们周围的人,他总是不负众望,我们为他成为优秀的年轻人感到骄傲。”

节目最后,蓬佩奥还向准父亲们提出忠告。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努力祈祷,为你的孩子努力祈祷,以身作则。”

1972年,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正式此签署文件,每年6月第三个星期日,在全国范围内庆祝父亲节。此后,父亲节便成为美国永久性全国纪念日。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