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中印冲突扩大! 外媒:印度拟对中国商品加税

中国与印度在边境爆发严重冲突,外媒报导,印度政府计划对中国300种商品设置关税壁垒,并可能提高进口关税,目标将是价值80亿至100亿美元的进口产品,企图保护印度企业

前谷歌CEO华为路由器传输 “毫无疑问”被中共掌握

Google前执行长、现任美国国防创新委员会(Defence Innovation Board)主席的施密特接受《BBC Radio 4》采访表示,华为公司是国家安全隐患,且从事了在国家安全上,不可接受的行为,而施密特也很肯定地称,毫无疑问,由华为路由器提供的讯息,最终将掌握在中共手中。

今年最大台商回流案 旺宏85亿回台湾扩厂

经济部通过旺宏回台投资八十五亿元,是今年以来最大案。旺宏是ROM全球龙头大厂,经济部表示,旺宏为分散中国营运风险,扩大在台投资升级竹科十二吋晶圆厂,并导入大数据与AI分析提升良率。

中国三星前CEO跳槽陆企 仅待4个月就主动离职

中国三星前任CEO张元基(Chang Won-ki)离开待了近40年的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后,在今年2月加盟中国半导体、面板企业“北京奕斯伟科技”(ESWIN),担任董事会副主席,消息传开,在南韩引发技术可能外泄的争议,张元基在本周二(16日)离职,只在ESWIN任职短短4个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