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六四Zoom账号被封 周锋锁:不应屈从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六四学运领袖周锋锁,5月31号,通过美国软件Zoom,发起了全球网络纪念六四31周年活动,但近日,他发现自己的美国账号,因为中共施压Zoom公司而关闭。周锋锁表示,Zoom不应该屈服北京当局,呼吁美国加强监管。

人道中国主席 周锋锁:“其他的还有Youtube,Twitter ,总共有三四千人。”

人道中国主席 周锋锁:“很多国内的观众,第一次看到真相,他们的反应非常热烈。”

周锋锁表示,多名欲参加会议的学生领袖,被中共当局提前控制,唯有八九民运领袖陈云飞顺利参加,结果当天也被警方绑架。

周锋锁:“只有陈云飞,他最后能够直接上线,加入会议,在会议之后也是立刻被抓走,其他人是通过提前录像,绿好的形式参加。”

周锋锁表示,因Zoom是全球性软件,国内用户无需翻墙,所以选用它发起网络纪念六四活动。

人道中国主席 周锋锁:“ 那么(Zoom)在中国的用户也是相当多的。”

账号被封后,周锋锁多次联系Zoom,希望得到合理解释,但没有收到回复。

人道中国主席 周锋锁:“看到被封之后还是非常震惊的,另外,他这个公司(Zoom)呢,也是非常蛮横,不给任何说法。”

周三,一篇题目为,“Zoom遵守地方法律,关闭美国华裔维权人士账号”的文章,揭露Zoom屈服北京当局。

约两小时后,周锋锁的账号才得以恢复。

人道中国主席 周锋锁:“他究竟封了多少账号,为什么封的,他究竟会提供什么信息给中共。”

人道中国主席 周锋锁:“这一点美国政府必须作出积极的回应,让所谓的高科技公司,真正的服务于大众,而不是受北京极权的操纵。”

新唐人记者宋玉、 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