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Zoom賬號被封 周鋒鎖:不應屈從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六四學運領袖周鋒鎖,5月31號,通過美國軟件Zoom,發起了全球網絡紀念六四31週年活動,但近日,他發現自己的美國帳號,因為中共施壓Zoom公司而關閉。周鋒鎖表示,Zoom不應該屈服北京當局,呼籲美國加強監管。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其他的還有Youtube,Twitter ,總共有三四千人。」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很多國內的觀眾,第一次看到真相,他們的反應非常熱烈。」

周鋒鎖表示,多名欲參加會議的學生領袖,被中共當局提前控制,唯有八九民運領袖陳雲飛順利參加,結果當天也被警方綁架。

周鋒鎖:「只有陳雲飛,他最後能夠直接上線,加入會議,在會議之後也是立刻被抓走,其他人是通過提前錄像,綠好的形式參加。」

周鋒鎖表示,因Zoom是全球性軟件,國內用戶無需翻牆,所以選用它發起網絡紀念六四活動。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 那麼(Zoom)在中國的用戶也是相當多的。」

帳號被封後,周鋒鎖多次聯繫Zoom,希望得到合理解釋,但沒有收到回覆。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看到被封之後還是非常震驚的,另外,他這個公司(Zoom)呢,也是非常蠻橫,不給任何說法。」

週三,一篇題目為,「Zoom遵守地方法律,關閉美國華裔維權人士帳號」的文章,揭露Zoom屈服北京當局。

約兩小時後,周鋒鎖的帳號才得以恢復。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他究竟封了多少帳號,為什麼封的,他究竟會提供什麼信息給中共。」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這一點美國政府必須作出積極的回應,讓所謂的高科技公司,真正的服務於大眾,而不是受北京極權的操縱。」

新唐人記者宋玉、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